2009-04-22 12:01:24愛妮妲

公司活動~九族一日遊

3/18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來囉!由於排班的關係,所以在公司跟我們比較好的一些同事都不能去,不過並沒有因為這樣打消我想去玩的念頭!
一早說好了6:30在公司門口集合,會遲到的還是那些人,仍然和上次旅遊一樣比預定的時間晚半個小時出發~不過這也是我預料中的事!
在車上說說笑笑的,一整條高速公路上的車子我想應該是我們的車最吵吧!其實要去九族我一點都不興奮,因為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我根本不喜歡坐,更應該說我不喜歡瞬間死掉的感覺,也不喜歡急速下降風給我的壓力,只是期待很多人一起出遊的感覺罷了!
一整天下來最開心的應該是蔡蔡和虹汎了吧!這些遊樂設施對她們敢玩的人來說就像小朋友在坐盪鞦韆一樣根本沒什麼感覺啦!雖然淑棉也不太敢玩不過她坐的還是比我多ㄟ!
趁著他們在玩的空檔我和淑棉四處拍照去了!這也是我唯一感興趣的事啦! 看著大家玩的那們開心,還有勃志已經玩的臉色發白冒冷汗了,原本以為他應該不會再玩了說,不過我錯了!坐上~~UFO~~上的他整個人似乎復活了!一坐連四次ㄟ,我在旁邊看到胃都痛了起來,真難想像那些人的心情是如何ㄋ? 直到下午大家才坐著纜車到山上看表演,慢慢的再從山上往下走,沿路有很多原住民的蠟像以及道地的山豬肉,就這樣一路走走拍拍,走走吃吃,走走看看!
正往大門口看最後一場16:30的表演的路上,天慢慢變黑,雨緩緩的飄下所以我們只好在室內躲雨沒有辦法看到最後一場的表演! 接近關門的時間,與奇蹟似的停了,真好!原本還擔心下與怎麼拍團體照,不過很謝謝老天爺的愛護再最後的關頭雨停了給了我們一個拍照的好時間!也這樣讓我們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