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3:52:04愛妮妲

我在墾丁天氣晴之**衝浪初體驗**

 
第一天6/4,這次的墾丁之旅真的令我印象深刻,雖然發佈豪雨特報但是並沒有影響到大家想去墾丁的衝勁!當晚出發一路上大雨打在車的玻璃上模糊了視線大家心驚膽戰的放慢速度開著車前往墾丁的路上,晚上9半點出發終於再晚上12點到達墾丁!

 
由於6/8是蔡蔡的生日,大家想給他一個驚喜提前幫她慶生,到達墾丁後大家也都餓了剛好藉著這機會其中一台車脫隊去買蛋糕和啤酒,然後放在民宿的冰箱吃宵夜的時候故意叫蔡蔡打開冰箱拿酒,給她一個小驚喜!在大家吃吃喝喝下時間已經到了6/5清晨3點了!於是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衝浪初體驗只好整理休息了!


第二天6/5,早上8點半到衝浪店找教練(安安),教練帶著我們前往再加樂水附近放浪板的店讓我們換上防擦傷的衣服帶著浪板走到海邊附近教學,對於只從電視上和雜誌上看過關於衝浪的一些資訊外從來沒親眼看過即親身體驗過的大家當然要從基本動作開始做起.

 
是的在教練(小傑)細心的從基本的浪板介紹到基本動作趴在浪板上調整平衡的位子到滑水.方向左右轉直到如何從趴著的姿勢變站著用分解的動作讓我們在很短暫的時間內了解到衝浪的基本技巧.

 
在反覆練習幾次後便讓我們先再海邊的另一邊有一個平穩的湖裡做練習,讓我們稍微感受一下如何再浪板上取得平衡,體驗一下後再帶我們走到對面的海邊,雖然在平穩的湖面和有大小浪的海面實際上有差異,不過有了稍微體驗後到海上真的比較容易上手!

 
一個早上在教練教學後到海邊衝浪直到下午一點,真的玩的很開心,不過可也把大家累壞了!因為衝浪並不是一個輕鬆的運動,而是非常耗體力的活動喔!雙手必須用力滑水外更需要用腰力讓你的肩跟胸挺起來,對於平常很少活動的我做起這些動作上當然是更加的吃力!


教練(小傑)很用心的教導,所以卓群到海邊後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站在浪板上囉!接著承逸OK!虹汎和蔡蔡也接二連三的努力站在浪板上!

 
五個人裡就屬我最膽子最小我也很努力的試著站在浪板上,不過怎麼做都還是沒勇氣站上去,看來我還得找機會多練習幾次囉!相信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站在浪板上隨著風乘著浪享受在海面上輕盈跳要的感覺!

 衝浪結束後當然不忘和兩位帥氣的衝浪教練合影囉!仔細看看右邊這位很像鄭中基吧!其實他有超多明星臉的如(鄭中基.王熹.笑起來的樣子我覺得還蠻像號角響起的浩子)真的很神ㄟ...


結束衝浪的活動後,整理完後接著大家到恆春逛逛,先去有名的小杜包子店吃包子,我不怎麼愛吃肉包所以只是嚐嚐味道罷了!可是爆笑的章格居然稱它為黯然消魂包真的被他打敗了,包子不就是包子嗎?


這各地方我忘記是哪了?不過有有名的出火景觀,沒有瓦斯從地底下自然的冒出火來!



拍照的時候四周圍都熱熱的,因為特別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在這裡烤爆米花!


在海角七號正夯的時候也曾想到恆春的拍攝現場逛逛,不過卻一直沒有機會和時間趁著這次到墾丁就順路去逛逛拍拍照,不過到那裡已經沒有特別的感受了,或許當時的熱忱已經隨著時間流逝了!


 當然海角七號劇中男主角阿嘉的家一定是必拍的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