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2:55:28愛妮妲

我在墾丁天氣晴之**越夜越美麗**


趴TOW
晚餐是在著名的墾丁大街上吃小吃!逛完墾丁街大家期待己久的夜生活即將到來!可是似乎讓大家失望了,當我們決定要去夜店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了,原本以為還有SHOW可以看,可是到夜店已經12點多了,原本有的SHOW都已經結束了!唯一剩下好像是男生變性的辣妹SHOW天ㄚ~~人家想看猛男秀啦!哈哈~~


一群人坐在夜店裡喝著悶酒一點也HIGH不起來,而我們就好像是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哈哈!悶的是看到一群阿兵哥在那裡玩到快瘋了!被辣妹全身脫光光我居然看到露毛畫面ㄟ,天ㄚ~回家真的要把眼睛好好的洗乾淨了!過不久喔喔!!溜鳥俠跟著出現了,別懷疑是同一個人心想著他哪來的勇氣ㄚ!敢再那麼多人面前溜鳥真的是00XX..!


一個多小時後辣妹SHOW結束了,我們在夜店裡也沒跳舞想想還是回民宿大家一起喝酒聊天玩牌應該會更開心吧!


在今天早上學衝浪的時候教練小傑很隨和也和我們也蠻聊的來的,於是開玩笑約了晚上要一起喝酒,可是晚上他還要擺攤所以互留了電話,直到凌晨兩點半大家總以為小傑不會打來了,這時章格的電話響了不會吧!是小傑!

我們和小傑還有她的女朋友小白在酒吧裡大家喝著酒聊著天,說說笑笑的!很難得出去玩還可以遇到如此健談的朋友還真讓我蠻感動的說,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因為他們做的是服務業所以好客是正常的對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我覺得也無所謂啦!至少當下感受是否真誠只有自己知道!


或許是當晚得氣氛感染到蔡蔡的心理,讓她喝到開心的跟他們說起過兩天後是自己生日,當蔡蔡說完後我心想哈哈完蛋了!熱情的老闆一定不會放過蔡蔡的,沒錯!過沒多久老闆嗆聲了,說好了今晚不讓蔡蔡用走的離開店裡!


過一會兒後老闆親自調配了一杯Blue特調,而且老闆要蔡蔡一口氣把它喝完應該是因為喝的太過急促所以以蔡蔡過人的酒量仍然茫了,天ㄚ這杯顏色看似溫和的Blue特調果然像是墾丁的陽光一樣威力指數100%!


其實看著大家玩的那們開心,心想如果阻止他們那不是很掃興嗎?算了就讓他們去喝吧!反正我在旁邊他們是安全的這樣就好了,直到蔡蔡醉後已經是清晨4點多了,而老板也準備打烊了!就這樣帶著其他的人並把蔡蔡抱到民宿樓上時已經清晨6點了!


小瞇一下等待11點退房,中午到小傑的朋友德正所工作的餐廳Amy*s吃午餐,誰說在外地認識的朋友不真心,會請我們吃飯的朋友就是真心的朋友,哈哈~我好膚淺喔!不過倒是挺感謝德正的說就只認識一個晚上中午那一攤卻是他請客的,真不好意思!先欠著吧!下次我們再去墾丁在好好補請你一頓囉


下午其實也沒什麼活動啦!就只是在墾丁龍磐公園逛逛然後慢慢的北上往回家的路上!


衝浪初體驗心得:
從浪板上摔下去就必須在從浪板上站起來,
因為每ㄧ次的等待都只是為了浪的到來!
而衝浪不就是為了享受站在浪板上隨著風乘著浪享受在海面上輕盈跳要的感覺!
這次我沒能站上去,墾丁你等我!
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的征服浪板,征服海浪的!

******沒錯我是這樣勉勵自己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