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03:15小S

探險 Adventure


一台小巴士載著大家在陌生的國度探險

小巴士類似露營車,上面有廁所和浴室

沿途經過了沙漠野外,小巴還神奇地可以潛入水中到了深海

看見猛虎野獸,也看見了一群群的海豹、魚兒

我們到了我陽明山的小家睡覺

Y小姐用針孔注射某個東西以製造奶水

用畢他拿了一張衛生紙擦拭溢出來的奶水

之後他竟然將衛生紙撕碎丟在我的臉上

我生氣的起身,質問他為什麼把衛生紙丟我臉上

他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罵了他一句:「沒家教」

他依舊故我態度一副傲慢

我告訴他這裡是我家,我隨時都可以趕他走...

然後就出門去了

出門時,N過去罵了Y,但是Y一撒嬌,N就算了...

我跑出家裡,門口圍繞著很多很多的警察...

原先穿著高跟鞋的我,把鞋子脫掉就開始在雨中奔跑...

我戴著太陽眼鏡遮住眼睛,不停地流淚,不停地不停地流淚...

畫面轉進某個店家,大家正坐著吃飯...

N離席到車上不知幹嘛...

我突然滿身大汗也離席想到車上沖洗...

沖洗後我在車上休息,其他人也都回來車上了...

N突然開始唱一首歌,說那是我寫的一首廣東歌...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然後他開始哼...

他一邊哼,我一邊用電腦搜尋這首歌...

終於在「創作」的資料夾裡找到了這一首歌...

裡面還有我當初自己錄製的Demo...

N說了一聲「嗯」然後就下車了...

我這才想起,那時候的那首歌,是因為他而寫的...

上一篇:雪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