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7:57:38











老天不長眼














這次選舉告訴我





努力不會有成果
政績好不會有人鳥你
有創意人家不管你
抄襲也沒關係
跟大陸一起墮落也沒關係
原來大家要統一

快快快

你們要統一
又沒有人要阻止你
就過去阿

我要獨立
你們不要吵好不好






























我也不要努力拉

反正抄人家的還比較會贏


















幹 倒退了倒退了

又要看那些人很賤的嘴臉




明天去美術館

他們只要激怒我

我一定會跟他們吵起來












上一篇:拜託不要丟下我

下一篇: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