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31:58

好重










為什麼

一下子變的壓力好大








四月很難過

我不懂

我好像很不了解

是不是太不懂事









突然
覺得肩膀好重










現實
真的很殘酷對吧










很無力











很想對誰說出一切

可是

到底有誰可以說









你嗎??














還有好多瓶頸


噓。







其中一個瓶頸
只有你知道
拜託

你懂事情的嚴重性

所以





我們都要噓
懂嗎











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

這沒辦法解決事情









會不會
我比想像中
還要早離開你們










我不要



我還沒愛夠ㄟ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

我很認真的說










我不要

上一篇:

下一篇:很努力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