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9:40:02Angel☆愛☆Jolin

謝!堂主~

有那麼一天

鬧鐘依舊在7:10分響起

一身好本領掀開了被轉身而起

阿萍說:阿~不想上班

就這麼一句很平凡的話,頓時讓我頓悟!

以前的我有一陣子,一早睜開眼就會覺得煩,覺得無力感很重

因為光想到要去上班,腳步就漸漸的沉重

所以每當睜開眼,OS就會說:唉~不想上班。。。。。

 

而今,阿萍的一句話忽然讓我覺得

我有多久沒有在心中響起這種OS了~~~~~~(我都驚呼了我)

我問:

萍,你說的不想上班,是想多睡一會兒的那種

而不是真的不想去上班的那種對吧?!

 

是阿。。。

如果今天一睜開眼,馬上就湧進負面的情緒,那這一天會有多美好?



在去年做出了一個在職場上的抉擇,我選擇離開兩年多的光田

轉而來到一個小小的地方

時間也過的好快,一天一天的也過了快兩個月了

 

一開始適應所有新的同事,新的工作環境,新的工作內容

從著手進行核對報告,容不下一絲噪音干擾的我

現在已經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聊天,一邊對報告了

 

其實,我也不是全然的覺得以前的地方不好

在我心裡它也有它好的地方,只是一個人快不快樂真的很重要!

於是後期的我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而我也樂在其中

所以我鼓勵仍在水深火熱的朋友們

心隨境轉。。。。

要改變大環境是不可能的,相較之下你會發現

改變自己,變的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了!


放射科成員只有3個人

一個組長,德明學長

兩個,同學兼朋友兼室友兼同事,我和欣萍



一天工作8小時裡,我們把我們放射科過的很快樂

總是在一個小小的空間發出少女銀鈴般的笑聲

我和欣萍彼此鬧著玩,或者看著學長而笑著

 

真的不得不說,我們學長真的是一塊活寶

我都稱學長,是堂主!!!!

 

堂主真的很照顧我們

給我們大大的自由,給我們自主的自律

願意相信我們的所作所為,願意給我們一個這麼自由的空間

讓我們每天快活的逍遙著~

當然更要謝謝成就我們放射科一切的頭兒~

 

堂主看在我們住外面很少吃水果,

所以幾乎天天帶水果來讓我們一起共享每天的水果時間

堂主說每天的11點和下午3點是進食水果的最佳時機!

 

工作忙碌時,就是彼此去分工合作,以最快的速度去完成所有的作業

閒暇時間時,我們時而聽著由堂主口述的網路文章

時而聽著堂主接觸八字命理的事蹟

許許多多發人省思的真人真事

一起聽著我推薦的音樂或者MV

分享我們每天的點點滴滴。。。。

 

那一個小小的空間,因為身邊的人

而讓我覺得有家的感覺。。。。。


試用期快過了,不管會不會因為合約的問題而影響了去留

我和欣萍都覺得要好好的謝堂主一下(作揖)

於是上網找了家素食餐廳,決定來跟學長一個感恩晚餐!

這是堂主的心肝寶貝(豪哥~)


謝堂主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當我們兩個新人一起來到這個地方,包容我們曾經的錯誤

把我們當自己人的相處,的將心比心

人生,難得的,就是這種緣份了對不對~



因為堂主的感化之下,我和欣萍更往正面的道路上去思考

擁有正面的力量去面對所有的順境與逆境

人生真的無常,所以請知足,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在我心裡不斷的迴盪著三大原則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讓我每天都向著這三大原則而前進吧!!!!


 

衷心的謝堂主!!以後還勞煩您多多照顧~

                  小堂妹。。。

2010-03-03 20:19:52

看到滴兒快樂~
我也替你開心

版主回應
看見你幸福~我也很替你開心!!!

快點我的~故宮門票快要納我為vip了啦><
2010-03-04 10:46:42
哇婷 2010-02-04 23:39:12

好棒~
看著你滿滿的快樂
哇婷好替妳開心
我突然有好多的感觸
能開開心心的上班
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就是最大的幸福
因為妳的善良
到了一個完美的新地方
老天有眼
讚啦!

版主回應
未來的每一天
我有你~
你有我~

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傻女孩!i love u~~
2010-02-09 17:16:11
2010-01-29 18:10:02

善良的你就是應該遇上善良的人!!
中這種毒,是好的!!
心存善念~

版主回應
(合掌) 2010-02-03 14: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