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8:54:01Angel☆愛☆Jolin

228。牛逼洋行

是的!進入了台中市之後每天生活的重點就變成了是"吃"

不管餓了不餓都要吃,朋友聚餐也是吃,這樣花在吃的生活費上就很驚人了~

即便我每天控制自己只能花100塊吃早晚餐(很少有天天執行的可能)

總之很矛盾啦!!!!人活著就是這麼痛苦~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呢~是新店!我們從來沒去過的~經過孟ㄐ上網搜尋的!

讓我們一起很有眼福跟口福的一起來這"牛逼洋行"聚餐



是不是很酷呢?這是這家餐廳的桌巾紙,noob,就是牛逼!!!!!

據說是幾位好朋友一起開的店,專門吃漢堡堡的~

 

今個兒是為了歡迎我們家正妹魚的蒞臨!!!!

因為這傢伙再不出門!就要發霉了啦~~~~~快來找我們快來找我們~~~



因為二技的兩年半,我們成了彼此生命中永遠的伴

即便因為上班的地點而導致沒有那麼必要像以前六日都要來台中集合

但是大家的心還是緊緊的黏在一起

凃小魚!我說過了~就算生活再怎麼一成不變

我都容許你今天打電話來跟我報備你吃了幾粒米~我都能接受!哈哈


牛逼主打的是讓你無法一口咬下的大漢堡

就連他的菜單,都設計成漢堡的模樣唷!!!!!!

 

我們來請 歐噴不可 試吃ㄧ口~


夭壽喔?!是被門夾到還是張口吃漢堡啊? 好猙獰~~~哈哈哈!

阿不總覺得每次玩遊戲,輪到他第一名就又像在懲罰他一樣

我要自清一下!你知道嗎?天使的靈感都來自一眼瞬間~

從來沒有特別針對誰~~~~要不就是你太可愛了!

讓我不能忘懷阿~~~~~~~~~~~(河邊踢水)



(推眼鏡)沒錯!

這就是新造型!!!!!我夢寐以求的眼鏡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在假推,一直以來找不到適合的眼鏡

那天帶著一定誠實以對的射手座女孩(孟機)去逛一中

好看就說好看,怪就說怪,射手座!絕不騙人~

因為!真的不好看~我實在很難昧著良心跟你點頭說好看~

所以囉!!!!在我和夢機的鑑定下就買了這個眼鏡啦~~~~~

 

到底在你們眼裡看起來,如何?是如何?

或許我真的擺脫不了丁小雨的魔咒。。。。但至少不醜吧?齁?!

話說我戴這副眼鏡回家給我媽看的時候~她整個笑翻= ="

笑那種說不出來的!我怎麼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莫名奇妙!

她可能覺得阿又沒近視,也沒鏡片,在戴啥意思的吧??

 

媽!!!這就是造型!!!!!!!!

 

 

好啦!牛逼行這次有六個人~


親愛的天使誌迷們!你一定覺得其中多了個新面孔吧~

那位女孩在我們的暱稱中叫慣了就是"77"本人~

是我們阿不仔的超級好朋友~也是個很容易逗笑的女孩~

 

有朋自遠方來,能認識就是一種緣份啊!不管是誰牽誰~

能聚在一起,能一起歡笑著每個話題,何樂不為呢?

 


希望以後我的另一伴,

也可以這麼自然,這麼可愛的混在我們這個大家庭裡面!!!!



牛逼的漢堡很真材實料喔!西生菜跟水果切片都很新鮮~

牛肉的或是雞肉的都好吃!!!!我覺得雞肉真的很好吃~~~(超推)

一份餐點在一兩百之間而已,附了薯條之外呢~

飲料跟爆米花都是可以再續的喔!!!!

整個就是很年輕人的店啦~~~服務生都很客氣也很隨性~

我們在那裡坐了一個下午,還帶UNO去玩了好久~

準備要走之前還硬是玩了好多局的3字接龍~


後來阿不提議要去吃GOLD STONE前

大家在我的呼喊下先前往了台中美術館~去拍拍照走一走~



人多就熱鬧,天氣好好的就是要踏在這一大片的土地上

大動作伸展,大聲咆嘯。。。。。ㄎㄎㄎ



今日出動的相機也是我們的新成員!!!!魚的類單眼~理光先生

拍照很清晰,是個很容易上手的相機!!!讓我也好心動唷~

效果是真的還不錯~~就等魚再把它認識的更徹底點~

以後我們就可以在年老時一起回憶彼此~青春的肉體!!!!多珍貴~



美術館前多了個藝術造景牆面

在這麼一個悠閒的下午裡,草皮上有著很多人帶著狗兒在散步

或者小孩們追逐奔跑的戲碼都現正撥映中

來到這麼一個地方,空空曠曠的

也好讓自己的心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淨化不好的,留下好的一切。。。。。。。。。。。



這個色魚~~~~~~~~~~~

抓了個這樣的角度~

避免我的妹妹害羞~

要幫她遮起來一下!!!!!>//<



COME ON!!!!天色好快就黑了~

我們就準備來去吃冰囉~~~~~~~~~~~



勤美天地集合!!!!因為阿不跟77有優待卷

GOID STONE,星巴克,甜甜圈~應有盡有!!!

後來我們選擇在甜甜圈用點小點心,我和阿萍去買了星巴克來這邊聊天~



很奇怪齁!說了一整個下午的話了,還是道不盡千言萬語捏~

好像屁股也才離開椅子沒多久而已,又屁屁黏在椅子上了~



所以是不是幸好我有提議去美術館站一下做做伸展操比較好?!

阿梅!!!!!俐茵!!!!!!小豬!!!!!!

你們三個~~~~~~~~不要想就此消失在人間聽到沒~

小豬現在暫時倖免,因為前天有來找我吃飯!所以暫時饒過豬豬~

 

你們兩個不要在那裡搞小團體!!!!我們很需要你們捏~

要快點回來我們的懷抱裡喔!!!!!(像以下這兩杯八克一樣~)



你們都是我的人~~~~~~~~~~~~~~~



大家都是我的人~~~~~~~~~~~~~~~~~~~

哈哈哈。。。。。



上一篇:謝!堂主~

下一篇:地雷區

魚兒 2010-03-09 12:02:26

偶來了~阿不那張被門夾到的爆好笑!
下次我們要去哪呀~~快約我快約我~~

版主回應
等我有fu的時候會傳真讓你知道~靜候 2010-03-11 21:46:52
梅~ 2010-03-08 18:37:02

我是有家歸不得阿= =
鋪~~我也想要回家~~!!
看見你們好快樂唷!!精神與你們同在~~
(在家裡嗑吐司中....)

版主回應
會出頭天的!
我們也都走過你走的路阿~
再過段日子~
就換你想清福了~
我的精神也與你同在~姐妹!
2010-03-08 23:48:25
2010-03-07 18:14:48

這副眼鏡,戴在你臉上
好看!!!!!!!!!!!!!!

能夠有一群朋友,不管什麼時候集合,都能有一屁屁坐下就離不開椅子的好感情
真的要好好維持,好好把握!!
這是人在江湖的另一個家庭
願太子幫,不~是哈樂幫越來越壯大

版主回應
不過咱們不以壯大為目標
如果哈樂人的心不夠緊密
那麼在多的人也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讓我們哈樂人永遠不會消失就好!!!!!︿︿

眼鏡喔?
哈哈哈。。。金拍謝~
2010-03-07 21: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