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3:16:15Angel☆愛☆Jolin

想我的快點點文章

誰在想我??

打了幾個噴嚏之後我想本人來動手打個網誌好了!!

獻給這些乖乖不時都會晃來天使誌的朋友們~

獻給默默都不會浮出水面的這些關心我的人們~

 

首先!

來個近況自報好了。。。。。你說如何??(其實由不得你選擇!)

 

不瞞大家說,

在好前一陣子忽然讓我心裡一直很想要一個 [新的生活]

然後就真的忽然天時地利人和的,我迅速的一個月後離開了光田

這個我待到有感情的地方。。。。。

其實現在不時的還是會想起,那些對我照顧有佳的學長姐

還有那一票年輕的戰友們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你們在我的心中,不大不小的痕跡卻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在我離去後,還不斷的關心著我的新環境。

尤其在我生日的時候傳來的電話以及簡訊

還有臉書上給我的密函~~~都讓我很開心!!!

 

來到新環境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都過的很好~

我有個很可愛笑聲很感染人的學長

在他的保護之下,直率的帶領下,

我們常常下午雖然手邊要忙著一大堆報告文件

但是卻很享受在一個小小空間裡,一起話家常。。。

 

剛開始工作的前幾天,我感覺不出來是好是壞

倒是那休假的機制讓我很不能適應~

但是,入境隨俗。。。

漸漸的,我多多體會它可以帶給我的便利,或許也不錯!

心血來潮,想休就休,想提早下班去約會也可以~

不要把假看的太重,那麼反而會覺得自由一點~

只是偶爾還是會 愛ㄏㄞ 蒙ㄏㄞ 。。。哈哈~人嘛!(挑眉)

 

到現在已經回家過兩趟,兩趟都在我爸媽面前

讓他們看見我臉上的湧泉。。。。(好豐沛!)

因為有一些事情,一點委屈,看到家人就會忍不住~

不過給他們秀秀一下,就好多啦!!!!!

 

張開我的雙手,要張很大很大喔!!!~因為要給爸爸一個擁抱~

用半強迫方式硬要給媽媽一個懷抱。。。

謝謝她終於煮了我愛吃的東西!終於知道要煮了齁!

 

然後和阿萍幾乎24小時的相處

我們經過了一次的促膝長談之後,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了。

磨合期。。。再好的朋友,相戀再久的戀人要變家人

都還是需要,磨合期。。。。我們會繼續努力

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是像王永慶的概念一樣,必須要永續經營

 

住在台中市,真的好便利

我們每天都用走的去上班(10分鐘小運動)

下班不同時間下班

或許你一開房間門,就會看見又有親朋好友來造訪~

與我們一起晚餐,一起分享開心或是不開心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更是感謝你們的造訪~我需要你們給我熱鬧!哈哈

放馬盡管來!

 

然後最近我真的很忙著兩件事情~

 

一件事情是秘密!!!!在秘密進行中~(噓)

是說我不說你們也沒人知道我在說蝦毀~

反正就是這件事情讓我很棘手~。。。

不過也讓我認識了兩個很可愛的,朋友嗎?說不定以後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真的讓我頭很大!!

因為我在想著要怎麼打包我的行李~~~~~~~~~~

去哪裡?

 

哈哈。。。。想到就很興奮!!!!

 

我要跟我們家漂亮的孟機展開第一次的國外旅遊!

 

前往北國的白色幸福。。。。北海道

 

 

1/5 ~ 1/9就是我們倆要放縱的日子了!

這幾天開始做點功課,看著網友分享的東西

然後真的要準備去大開殺戒!!!!!

網友說:吃就對了!!!

 

反正齁。。。。快要到打包行李的日子了~

為啥這麼麻煩?因為那裡很冷!萍說會冷到不爽= =

這麼誇張。。。。哇大甲人捏! ㄙㄣ海風還不夠嗎?

總說禦寒的東西要帶好!就讓我很苦惱~

我哪知道我到底會不會冷啊?我好怕會不會過熱啊? @@

還有阿!穿再漂亮,好像照相都會照到外套而已齁?

可是。。。。。@@ 哀唷!反正~

要我打包行李,就成了我2009年底的大難題!!!!!

 

哈哈。。。。。。。。。。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久沒看見我打網誌多話的樣子了?

因為 新生活,讓我沒有閒時間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但我還是每天過12點才能睡覺@@很奇怪!

 

總之~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有空留個言,我會更知道你愛我,所以我也會愛你們的!!!!!

 

see u。。。。

上一篇:幸福是一件易碎品

下一篇:謝!堂主~

哇婷 2010-01-06 23:07:42

好玩嗎?
版主不在的這幾天又開始想念妳了啦~~
誰叫你的標題要寫著"想我的快點點文章"
ㄏㄏ
等妳回來分享喜悅啊!!

版主回應
很好玩!!!很幸福的感覺~~~

快來找我!寶貝~
2010-01-13 13:11:44
2010-01-04 22:33:04

miss you

版主回應
揪甘心~ 2010-01-13 13:10:52
蛙婷 2010-01-04 00:24:13

很多人再想你唷
當然包括我在內阿
ㄏㄏ
安淇的新生活多采多姿
看來我也要趕快回去看看妳唷!!
出國感覺好棒~~好好度假去唷@@

版主回應
我不在的這幾天,你可要乖乖的按時吃飯定時睡覺喔!!!

偷哭你就完了!哈哈

等我回來!
2010-01-04 18: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