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05:23╭★︴〃年糕。╣☆

聖誕節快樂~

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就是  (聖誕節) ...

Marry Christmas !


唉..升國中了..
所以這一年的聖誕節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撲撲...

以前在國小連教室都佈置著許多有關聖誕節的東西,
現在押~~ 可是考卷在陪伴我們囉︿︿"
不過我收到好多卡片捏~~
感謝大家!!
超感動的....>﹏<"

我都沒準備, 大家Sorry辣!

今天中午押~
我和羅婕予.蘇方雅 跑到川堂ㄑ抗聖誕樹

ㄒㄒ...
結果整個抗到有人寫給我的卡片...
其中一位的名字...有點不熟~

抗到內容..差點掉眼淚捏><"
呵呵..有點誇張辣!!!

原來她是我在中正國小一年級的同學><"
哇~她還記得我....

時間過的還真快捏= = 
整個都快忘記那個臉了!!

撲撲..."

蔡宜倫也是唷!!!!
ㄒㄒ..昨天才剛和她還有思蕙.江奕憲
.阿嬤還有另外兩個不認識的同學...
跑ㄑ沙鹿逛街~~

哈哈!! 阿嬤還碰到變態..
整個過程超爆笑的~~~

而且也逛了很多飾品店,
超多很漂亮的東西..
不過還滿貴的...= = 
所以只能欣賞囉!!!

不過阿嬤更厲害,
我們走到唱片行逛的時候,
她就直接買了飛輪海的專輯!!
然後江奕憲買了海報,
買完還很後悔~~ ㄎㄎ...

不過都沒吃中餐就回大庄了!!
有點掃興捏><"
就坐在童醫院裡面吃一吃囉...

吃完後, 就解散拉

我和卓思慧閒著無聊,
又跑ㄑ打球~~~
 抗到江奕儒他們..最後玩起來惹~
呵呵...

完到一半,陳鈺淇學賊來了!!
ㄒㄒ.. 我連投籃都很爛~
撲撲..所以一起在那邊練習囉...

結果還跌倒..哈~ 那個畫面不知道好不好笑耶!

打累了..就和思蕙慢慢抖回家囉><"
ㄎ..回來隔了一天還肌肉酸痛耶⊙⊙"

  是不是我運動太過於激烈了押??
 呵呵...
好辣~
    分享完惹  ㄒㄒ..那就掰掰e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 平 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