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30:36╭★︴〃年糕。╣☆

 平 淡



今天心情..就是 平平的


 
到了下午,

一來補習班...就抗到大家坐在電視前面= = 

還滿熱鬧抖><~
呂冠潔更好笑..
還在我旁邊吃泡麵,
哈哈哈~~~~~

然後阿嬤.韻竹再我前面吃餅乾
是怎樣押???

開同學唷~ ㄎㄎ..
我絕抖比較誇張的是 青蛙耶!!

結果老師突然 發飆 

         嚇到耶~~
所以我們就乖乖抖走到教室裡面"寫數學"
撲撲..老師就走到另外一個教室教國小抖學弟.學妹

我們國中就開始聊天起來了!!
ㄒㄒ..我們有點不乖唷*
陳雅軒一直在我旁邊講話..
還滿大聲抖 = = 
整個耳朵都是他抖聲音

撲撲..然後呂冠潔和阿嬤
一直拼命搞笑~~~

真是被他們打敗!!!!

"碰碰"更可憐><"
一直被那個楊森堡老師 罰

罰寫都寫不完,
真是替他難過...

今天抖天氣真抖好冷唷~
我想我抖手大概一整天都是冰的八!!!


回家還給我下雨><"
好險是"毛毛雨"
要不然我可就慘囉~~~~

ㄒㄒ...

 今天還滿開心抖︿︿"
 感謝冠潔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