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9:10:35╭★︴〃年糕。╣☆

競 試〃 累﹋  

今天

 "國文競試"..有些抗不懂
 不過數學.自然考最好!!!

    ㄒㄒ...︿︿"


不過今天考好多試唷...
一直考一直考......
國文.地理.公民.數學.自然.英文

考了六節 = = "
       撲撲...




 

早上,我和冠潔跑到高中部ㄑ!
呵呵... (秘密)
  可不是抗"帥哥"捏~~

連續好幾節都跑ㄑ那邊,
我們就在欄杆旁邊聊起來了!!

走回ㄑ的時候,
就遠遠的抗到 王冠華 學長 
從我們這邊走過來...

經過他旁邊時...
我們兩整個一直拼命笑,
哈哈 ><"

因為我們之前鬧了一個笑話!!
ㄎㄎ..早上心情非常happy


一到下午..happy就消失了
因為那時下課..懷著開心抖心情
走到[蠢蛋]身旁,跟她一起聊天..
沒想到她跟我說了一件事,

     ☆非常令我生氣☆
 她幹麻跟我說呀??
 我根本就不想聽~~~
 所以和她有點吵架!!

正要跟她說話抖時候,
竟然連甩都不甩我,
算了~ 我也不想理她了..
她抖個性就是這樣..
  
 也許我也要改一改八!!

今天也很累..
真奇怪..
   平常中午可以睡到不醒人事抖我><
中午還一直睡不著~
  ㄒㄒ..唉~ 可能是我亂想事情八!!

 大家 ╭★︴ 段考加油唄  ☆〞   


   


上一篇: 平 淡

下一篇:音樂 vs 足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