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8:08:13╭★︴〃年糕。╣☆

音樂 vs 足壘 

今天競試考英文
 有一點簡單..
但是還是給我考 93 分
  又是粗心害的.. 
下次我眼睛一定要睜大才行!!
                
柯柯 ><"
最近我一直打文章,
大家想知道ㄇ???
 因為我想把我的心情寫下來,
  和大家一起分享!! ︿︿"

;


早上第一節就上音樂課,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囉~~
老師就教我們唱歌,
哈..還是台語歌!!!!
歌一放..全班開始狂笑
的確非常好笑... 
      哈哈..

撲撲..整個過程 就是 非常好笑〃

下午考歷史..結果全班幾乎都滅亡了~~
好險昨天一直看歷史,
考抖還不錯辣!!!!
老師就把不及格的人抓ㄑ廁所打 ..

 聽到慘叫聲 ﹏﹏﹏﹏ 
 撲..有點嚇人 = = 

再來就是最期待的  
      <<  體育課  >>

還抗到 振偉學長 在跑操場,
      = = ’
真可憐捏 ...呵呵

回過神後,老師就說要比賽玩 × 足壘 × 
哇~ 大家都好開心唷!!
我們分兩隊 比賽... 

最好笑的事..林錦麟要踢球的時候,
還差點滑一跤⊙﹏⊙ 哈哈 ..
那個動作真想拍下來捏><"

而我卻都迷u玩到,
我的號碼比較後面 ~~
前面也不知道在踢神麼??
結果就輸掉了!!!!!
害我白白抖跑超場 3 圈

不過玩的開心就好"
    ㄎㄎ..

好辣..大家段考要加油唷*

還有那個 £ 施伯伯 £ 
 不要在叫我綽號辣!! 
喝..大頭你也是 ~
 
 要叫我 年糕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