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7:59:34╭★︴〃年糕。╣☆

〃 段考 AND 下 雨 〃    

今天就是段考的日子,

    昨天還唸到很晚...

哇~ 黑眼圈都跑出來囉><"

   (((   氣  )))

哈哈... 

早上照常上課...
完全沒有要考試的氣氛!!

柯柯..


   昨天更好笑


   上綜合課時...

  
     老師拼命搞笑 *

  
   結果.....
  大頭就把桌子給踢翻了 = = 
  他旁邊的小黑板跟著掉下來..

   撲撲..全班" 愣住 "

 竟然可以笑到把桌子踢翻 ..

  第一次碰過 *

  
  
  全班愣住還停一秒鐘唷 !!
  最後繼續 哄堂大笑  

   呵呵.
      大頭也真是的

  哎呀~ 又給我說到這麼遠ㄑ了..
  
   回來..回來  

     
   事情是這樣的----
  

  考完數學後,就是打掃時間..
  抗到青蛙跑來找我 哈拉 "

  ㄎㄎ..一問之下.. = = 
  哈哈..        算了

   正在聊天時,
   許永茹and紅豆仔 也來參一ㄎㄚ捏
   抗到智勝學長.璽文學長從我旁邊過ㄑ
   撲撲...抱歉唷~ 嚇到你們
               哈~~   
     真奇怪..為啥要說智勝學長不認得我押??
  不過聊完後...繼續聊我的  呵呵
    
  我們  開始討論下一節綜合課會考哪一題~
   但是手上都迷u課本..
   又加上快上課了... = = 
   許永茹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裡面那課本
   我們還一直急著翻頁..
  正好翻到時,課本突然掉下來...
  
  四個人同時 " 尖叫 "
    哈哈x100  

  真是開心捏..

           明天要段考囉* 
                 大家加油八 ︿︿"
 

           掰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