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5:50:16Q麵包妹Q

八八劫的末日

今年的八八節我相信是許多人的噩夢~

看的3.4天的新聞~我難過到睡不著~

 我很想進一份心力~但一直沒時間~

 

因為想把許多的物資送到那些災民的手中~

 

一些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那些溫泉區都無法去了~

多想看到那些美麗的場景!!!

 

這幾天~和許多住在靠進災區的朋友聯絡~

 

還好~大家都平安~但還有許多居民的家人呢???

 

而我們能做些什麼???不懂!!風雨無情~

 

但我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幫他們吧!!!

 

淚水一直在我眼匡打轉~忽然~我覺得我好幸福唷!!

 

還能平平安安的~但那些人呢???

 

還有許多人受困在深山中無助與無奈好辛酸!!!

 

讓我更氣的是在我周圍~大家都事不關己!!

 

還有人更要去北部玩也有人要約唱歌~ 

 

真無情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良心阿~ 

 

 

>拜託!!!雨阿~別再下了<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雨停了,家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