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3:30:46Q麵包妹Q

雨停了,家在哪???

我不是災民但看到那些人我的心好痛唷!!!

前天看到他們的頭七~我能感受到失去親人的痛~

但更難想像的是一家10口一家20口一家40口都在一夕間不見了那種心痛~

不是我們外人所能理解的~讓他們好好的休息吧!!

所以~不管怎麼樣捐錢也好捐物資也好幫幫他們吧!!!

還有沒事別去災區讓那些災民好好的休息~

有一些心裡話想說~為什麼政府不蓋國宅給那些災民住~就像那些老榮民一樣~

這些災民也是對國家有貢獻的人阿~而且他們大都都是少數民族~幫幫他們吧!!!

大家前債未清又要借錢重建家園~比一比他們的家比那些老榮民的家還不值~

我自己的外公也是老榮民~並不是他們不好~只是政府有沒有想過~幫幫他們~

那麼多善款蓋一棟國宅不為過吧~而且不管災民到底缺什麼~

對他們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個家~這才是重要的~

如果~你們也有同感~也給我個鼓勵吧~把這些訊息傳給能做主的人吧!!!

 

上一篇:八八劫的末日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