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9:22:41。貴公主★〝茶

 為什抹﹑。









   《愛?是什抹?又代表什抹?》







..............................






     我ˇ很愛你。你董麻!?





     。





     為什抹!?


     為什抹我愛的人,總是不愛我。





     。





     為什抹當我開始。想要熟悉他。



     他就頭也不回的跑掉。





     。





     為什抹當我想要...放心在這裡。


     卻又開始受到叻打擊 。





     。






     為什抹當他愛我時,,,,,


     我咘愛他,,,,,,





     。





     又為什抹當我想開始學會愛他,,,,,


     他卻又找惹別ㄉ伙伴 。





     。





     我有太多。太多ㄉ為什抹想問,,,,,









     但。沒有足夠ㄉ時間回答,,,,, 。











    . . . . . . . . . . . . . 













               >` END 。











上一篇: 唉﹑。

下一篇: Go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