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04:09。貴公主★〝茶

 唉﹑。






   心情整格很濫。






   你還在乎我的感覺?!
   你還在乎我怎抹想?!


   還是都不想在呼。
     都不會了解叻?!







   我到底該怎抹辦?! 。

   整格就是ˇ很想哭 。

   眼淚。一直落下來 。

   它。怎抹也停不下 。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 。

   眼淚它為我心疼嘛 ?!

   所以才會掉下來噢 ?!






   寶唄。我很愛你的^^ 。















          >` END 。








上一篇: 心情*濫﹑。

下一篇: 為什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