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06:55。貴公主★〝茶

 心情*濫﹑。




 心情很濫。





      因為討厭自己。
      因為討厭個性。
      因為討厭心情。
      因為討厭微笑。
      因為討厭生氣。





   唉ˇ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叻ˇ





   噢ˇ


     我 已經不是堅強的我叻ˇ
       已經不是有夢想的我叻ˇ







      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作風。
      討厭自己的個性







      討厭












    [[ 對不起。我愛你 ×` ]]








上一篇: 我﹑。

下一篇: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