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50:31。貴公主★〝茶

 Go淡水﹑。


  阿哈ˇ 。 昨天芽 。


  跟M.r豆。麻糬小姐 。
  去淡水看孫燕姿 。


  還沒到那邊的時候 。
  看到路上有格人在唱歌 。
  整格就被吸住 = ˇ =” 。
  超好聽逆。 (( 阿杰我愛你 )) XD”


  我買叻專輯。還要求簽名 。
  (( 笨麻糬。照片沒照到。怒ˋ ˊ ))
  整格就肆很害羞 > ///// <
  簽完本來還想在聽唱歌。
  可是我被拖走樂 ˊ   ˋ
  臨走前我還大叫 (( 阿杰。加油噢ˇ ))

  ↑↑↑↑↑↑↑

 【 我還沒死=  =" 】





  阿杰唱歌超好聽= ˇ =
  第壹次聽到。就迷上。
  阿杰。你利害嘎 !!!!! 。





  後來聽完跑去吃阿給
  (( 吃名產逆。 ))

  壹吃完就有船來。
  結果。整格很High的 。
  跳上叻船 = ˇ  = 。
  風狠大。我得頭毛ˋ  ˊ 。
  被吹的像格瘋子 =  =” 。

  狠想打開船的 。
  開吶抹快衝啥!? 。
  (( 怒怒怒ˋ  ˊ ))



  孫燕姿。人很小支 = ˇ = 。
  要求可多的勒ˇ 。

  。

  人超多的 。

  熱。缺氧。頭暈暈ˇ 。



  後來在捷運站那邊。
  看子夏玩滑板。
  整格救肆...帥。





  挖哩勒 。


  我到家一點半ˇˇ

  洗玩澡以後,我就
  趴在床上起步來 XD” 。 



  


  今天。

   很開心,因為阿杰 。
   很開心,因為子夏 。



   很開心。狠開心 。



  哈。

    我很久沒有像現在一樣

    很開心的。笑....






   (( 謝謝 。 ))






           >` END 。









上一篇: 為什抹﹑。

下一篇: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