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9:58:57ܤ ≠‵小笨′﹊×ܤ

★ 〃 阿哈哈‵校慶這樣 #

肆我悶板中的校慶欸‵ =)

阿哈哈‵

今天早上到樂學校‵  打掃完‵ 我悶揪去換衣服拉‵!!

齁‵靠‵穿那神麼東東呀!?

我穿起來超超超超醜的‵‵!!!!!!!!!!ˋˇˊ

醜死樂‵ 大家穿起來都超罡‵

揪我  醜死樂拉  


她媽的‵ 站好久的說‵

講講講‵講樂壹大堆‵

終於給她說完樂‵!!!


嘻嘻‵  =)


要跑大對接力樂餒ˇ


好緊張的說‵

我的寶貝姊姊 布布‵ 都來幫我加油樂呢‵  =)

所以我壹定要要好好加油‵!!!!


開始樂‵  ˙ˇ˙


齁齁齁‵  人家好緊張的說‵

余紀萱衝超快淂‵


對不起  對不起ˇ


我這棒被人家追過樂‵


對不起拉‵~~


到最後‵  我還肆忍布住哭樂‵ 

倪悶都叫我不要哭‵

但肆我覺淂我害樂倪悶‵


好難過噢‵


都沒得名‵


唉‵回教室拔‵  我還在哭‵= =









哈哈‵  上衣界的學長姊回來看我悶導師呢‵!!

可惡的死溫千豪ˋˇˊ

欺負我‵倪算神麼爛學長呀‵!?

哼哼哼‵ ˋˊ

阿哈哈哈哈哈哈‵

她悶跟老師說‵

老師馬上說要幫我欺負回來xDDD

好好笑噢‵!!

嘻嘻‵

我悶班在教室超嗨的好布好!?

後面壹直在玩親親xDDD

王裕傑跟小庭庭親到樂欸‵

好好笑噢‵!!!!

後面壹直在那邊耍變態‵!!!!

超北七的‵!!!






嘻嘻嘻‵   之後我悶揪去玩拉‵

其實也沒啥好玩的‵= ˇ =





耶耶耶` 今天晚上我揪去吃牛排拉` =)


超爽ˇxDDDD


好好吃欸` =)


真的肆爆爽的`


嘻嘻` 再公園我還遇到柒壹壹的欸`!!!


嘻嘻` 看到倪悶好高興的說` = ˇ =


摁摁摁`







今天肆咖心的壹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