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9:06:24ܤ ≠‵小笨′﹊×ܤ

★  〃 今天搭七壹壹 #

今天搭七壹壹‵

大家都在發春xDDD

早上開班會時‵

發生樂很可怕的事‵!!

有人拿瓶子砸窗戶‵!!
把玻璃用破樂‵ 

整個揪很可怕‵ 那聲音很脆的說‵!!xD

開班會時‵  我悶討論到‵  對異性的看法ˇ

我第壹個舉手‵  我揪大聲的說‵

白目‵  廢物‵  垃圾  智障!!!!xDDD

有男生揪舉手說‵

布要欺負男生‵

哼‵ 我布認輸‵  我也舉手說‵ 布要欺負女生‵

反正班會課的我揪很智障揪對樂‵!!







今天的課都很無聊‵!!

哈哈‵

我可愛的妹妹‵

何昀庭xDDDDD    ((他肆男的‵!!

阿哈哈‵

倪上課眼睛抽筋噢!?

壹直對我挑沒幹麻!?

噁心‵
這樣很像‵  顏面神經失調欸‵xDDDDD

哇哈哈‵

我可愛的妹妹呢ˇˇ

嘻嘻‵  =)

今天我這個可愛的妹妹‵ 好像在發瘋‵

跟我&許秀助說‵

我喜歡倪‵ 又說開完笑的‵

阿哈哈‵ 布好笑‵

男生玩這遊戲很幼稚欸ˋˋ!!

班上最最最可愛的爛風紀‵!

也揪肆我妹xDDD

再次強調‵  他肆男的‵!!!

阿哈哈‵

還肆很開心的壹天餒ˇ!

我愛我所有的妹妹‵  包括我那男生的妹妹xD







跟七壹壹再壹起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阿哈哈‵  小笨我阿‵

每天都很咖心的說‵!!!

耶耶‵  我每天都那麼瘋xDDD

我愛大家‵!!!!!! -////-









我愛`

台咩‵ 蓉咩‵ 太咩‵ 小傻‵ 

拔拔‵ 麻麻‵ 蛋糕‵ 糖果‵ 往往‵ 筱布‵寶寶‵

還有七壹壹全部‵!!

我愛倪悶拉‵


゚洨空 × 2008-12-09 20:01:20

呵 拔拔愛你們`

也希望你們不要拋下我一個人

很孤單的`

麻麻 2008-12-08 20:02:42

他很白痴ㄝ...

打掃時間在那邊叫我:媽咪我愛你..媽咪我愛你

你都沒看到...

往昕那時在分餅乾

不給何昀庭(你妹妹)吃

你妹妹就跑過來跟我說:媽咪姊姊不給我吃餅乾

我說:餓死你剌

他就說:糙

打掃時間的時候你如果看到會超想扁他的

今天班會課真的超恐怖

玻璃聲噁心死了~

你沒看到王裕傑嚇到的表情

超點的...

欸欸~我是生幾個剌?!

我生-何昀庭(變女).你.往昕.叔醇.彤安(變男).依听

雅瑀.競儀.飛魚(變男)..

我們大概可以來唱『我們之間』了~

版主回應
阿哈哈`

可肆他很可愛的說`

嘻嘻` =)


帥氣的說`!

寶貝妹妹悶我超愛`!!xD
2008-12-09 18: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