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06:45范_*

*((暑假2,3天))*

暑假還真無聊耶 ! !

我都快悶死辣 ! !

誰能救救我勒 ! ~

歐//*

無聊到想哭 ! !

呵:)

今天跟妤一起玩"爆爆王"

結果呢 ? !

我就一直輸   =    =

真是夠辣 ! !

呵:)

這兩天我有如失業人士一樣。。。

在家沒事做 ! !

電視也無聊到一個可以 ! !

吼。。。

歐//*

來說說我的正妹2嫂唄 ! !

我只能說 ! !

比美國的正 ! !

歐//*

他真的很可愛唷 ! !

雖然我沒跟他說到話 =      =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非常的可愛 ! !

呵:)

今天跟咖啡小聊 ! !

他非常的自戀 >   <

我明明放的是壘壘的照片 ! !

不過呢 ? !

他說那是他的照片  =    =’’’

說是他跟蔣怡走新光大道的照片 ! !

超白痴的 =    =

唉 ! !

咖啡你想太多囉 ! !

謝//*

你說要給我1個大大的擁抱唷 ! !

不可以騙我呀 ~

我好熱 ! !

歐//*

我媽把我的冷氣關掉了辣 ! !

對了今天我吃泡麵 ! !

貴死辣 ! ~

50元坑錢 ! ! !

重點是。。。

難吃的快死掉 ! !

真是?↑◎、※“●

(18禁消音)

好辣 ! !

我又在耍白痴了 ! !

我錯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