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9:18:52范_*

*((暑假、大哥、袋鼠))*

昨天我差點沒嚇死 ! !

我哥突然回來沒跟我說 ! !~

結果回來我只有被罵的份啦 ! !

好辣 ! 其實他沒罵甚麼 ! !

只是小唸惹一下子 ! !

並無甚麼大礙 ! ! !

呵:)

不過他真的很好辣 ! !

他說要帶我去看籃球 ! !

歐//*

超開心的耶 ! !

今天去學校找屁屁 ! !

歐//*

屁屁超可愛搭 ! !

不過後來就閃辣 ! !

因為被趕走了 ! !

然後又回家 ! !

歐//*

還真無聊耶 =    =

後來又去台一補習了 ! !

補理化 ! !

還滿難的呀 ! !

今天蘆花一直鬧林庭安 ! !

哇哈哈哈 ! ! !

真的很好笑 ! ! !

今天荘老講到硫酸,然後又講到王水

ㄟ ! !

講到死屍 ! !

反正很噁 ! !

然後蘆花就跟林庭安說我用王水波你唷 ! !

很白痴呀 ! !

重奌是:

我今天吃到一個我覺得一輩子都不到一半的人吃過的東西

那就是。。。袋鼠

別懷疑那就是袋鼠

噁 ! !

我吃了袋鼠 ! ! !

還好是肉乾 ! !

不過味道真的很怪 =    =

很腥,有血的味道,很臭

你能想像一隻帶鼠在你面前跳跳跳

然後你吃了牠  =    =

吃掉之後 ! !

整個馬上到了非洲,然後邊吃袋鼠肉乾

邊看袋鼠,然後袋鼠跟你要一根肉乾吃

然後袋鼠吃了之後說:你吃了我的同類

我要把你吃掉,然後就被吃掉了 =    =

我又瘋了 ! !

掰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