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44:49夢蝶羽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 《序》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龍櫻 《序》




 我們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但是,我想我們--


        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夏日炎熱的早上,讓人滿臉通紅,
「汗」流滿面,汗流浹背的!


可是網球部的熱情卻比的過夏日的熱情,
炎熱的夏日,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那一切的一切就從那年夏天說起……。


這暑假的開始,炎熱的日子哩,網球隊的隊員們依舊練習著,
但是三步五時的就會聽到某些人的抱怨。


「阿,好熱啊!」
 桃城武不滿的說著。


「對阿,大石……救我!」
 菊丸英二也抱怨著。


「可是,手塚叫你們繼續練習。」
 大石秀一郎公佈著死亡訊息。


在大家還在抱怨之餘,一位迷糊的小女孩就走進網球場。


「櫻乃,怎麼來了?」
 越前龍馬,櫻乃的男朋友關心著。


「嗯……龍馬、學長們,奶奶和手塚學長說快點回去準備行李,然後到校門口集合。」
 櫻乃說著,但是她卻忘了說原因。


「櫻乃,妳忘了說為什麼了!」
 龍馬提醒著迷糊小公主。


「啊!因為奶奶說『一整個暑假都要到北海道,已經通知各家長了,他們都同意。』就這樣。」
 櫻乃解釋著為什麼。


「那,龍馬、學長們,我也要先回去準備行李了!」
 櫻乃說完鞠個躬,轉身跑回家準備去了。


「去北海道,去玩的嗎?」
 不二周助提起疑問。


「那太好了!」
 桃城高興的跳了起來。


「白痴……」
 海堂薰說著。


「你吵什麼阿毒蛇!」
 眼看桃城跟海堂又要吵起來了。


「在吵,就給你們喝蔬菜汁。」
 乾真治一說,兩人便安靜了下來。


「好啦!快去準備行李吧。」
 大石一聲命令,各自散會。


一行人,到了北海道的大戶人家,


「歡迎你們的到來,小堇奶奶、櫻乃好久不見。」
 一位女孩說著。


「小瑀,好久不見吶!」
 櫻乃說完便抱著小瑀。


「嗯,好久不見。」
 小瑀和櫻乃抱著這幕另龍馬看了很吃味。


「對了,忘了和大家自我介紹,我叫作『夏日 瑀』,請多多指教。」
 夏日瑀一頭棕色長髮,金黃色的眼眸,高挺的鼻子,櫻桃小嘴,算是美人胚。


「妳好,我是手塚國光。」
 國光冷淡的介紹著。


『咦,幹麻一副不開心的臉阿。』
 小瑀有些不舒服的想著。


「妳好,我是不二周助,請多多指教。」
 周助面帶微笑伸出手,禮貌性的一握。


『不二周助,嗯……好像很溫柔的一個人呢!』
 小瑀也禮貌性的回喔。


「妳好,我是大石秀一郎,請多多指教。」
 大石禮貌性的介紹。


「海堂薰。」
 更是簡短的一句。


「乾真治,妳要喝看看蔬菜汁嗎?」
 阿乾馬上推薦著自己的蔬菜汁,


『痾……好噁心的顏色!』
 小瑀想著,便說「下、下次吧!」


「桃城武,請問三餐是誰準備的?」
 阿桃果然只在意著三餐。


『這個人……真沒禮貌!』
 雖然小瑀很不滿但還是很親切的說「我準備的。」


「那、那我要多一點歐!」
 阿桃說著。


「好、好的!」
 小瑀臉部抽蓄。


「妳好,我是河村隆。」
 阿隆很有禮貌的介紹著。


『嗯,很有禮貌的一個人歐!』


「越前龍馬,請妳下次別在把櫻乃抱的那個緊。」
 直接明白的對『情敵』說著。


「憑什麼?」
 小瑀語氣充滿濃濃的挑釁。


「她是我女朋友。」
 不害羞的直接說,而櫻乃臉紅的要命。


「女朋友,那又怎樣!我就是要抱!」
 小瑀很直接的回應。


「還差的遠呢。」
 龍馬的標準口頭禪。


「是不是差的遠,就來看看啊!」
 小瑀挑釁的。


「房間分配表入下,請自己看啊!」
 小瑀把分配表交到了手塚的手上。


┌----------------┐
|    *分配表*       |
|                |
|二樓從右到左,         |
|                |
|第一間:手塚國光、越前龍馬。  |
|                |
|第二間:大石秀一郎、菊丸英二。 |
|                |
|第三間:河村隆、乾真治、海堂薰。|
|                |
|第四間:桃城武、不二周助。   |
|                |
|一樓的兩間,          |
|                |
|右邊間間:櫻乃、小瑀。     |
|                |
|左邊間:小堇奶奶。       |
|                |
└----------------┘


「我補充一點,越前不准和我換房間。」
 小瑀說完便帶著櫻乃和小堇奶奶近屋子去。


「沒關係,我請手塚隊長幫忙就好了。」
 龍馬無所謂的說著。


我看這個暑假,因為小瑀的出現……
有了很精采的過程,和很美好的結果。


*完*

哈哈XDDD
小荷可終於要打長文囉!
呵呵呵!
希望大大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投票,大大謝謝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