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45:17夢蝶羽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 《1》




【網王】夏日火花。 塚創、龍櫻 《1》




 我們有個不美好的開始,
 
     但是,我想我們--


        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第一個星期的晚上龍馬完全沒有要換房間的樣子,
這讓小瑀放鬆了戒心,
可是她萬萬沒想到就在第二星期的開始,
這天小瑀打算開始訓練網球隊員們,
所以她回到房間拿各隊員的練習表,


「咦!怎麼好像怪怪的。」
 小瑀內心充滿疑惑,但是還是進入房間拿每個人的練習表。


「妳回來了?」
 一個冷酷的聲音從浴室傳出,嚇著了小瑀!


「阿,變態!你是誰?」
 小瑀拿起旁邊不知名的網球拍。


「手塚國光。」
 國光說完,穿著一件牛仔褲就出浴室了,裸體的上半身,


「啊!你幹麻不穿衣服啦!」
 小瑀害羞的遮住自己的眼。不過這不是重點吧!


「沒有差吧,又不是整身都沒穿。」
 國光不急不徐的說著。


「反正快給我穿上。」
 小瑀隨便拿一件在床上的衣服丟了過去。


「妳確定要我穿妳的衣服?」
 看著手上的衣服問著。


「啊!妳幹麻在我和櫻乃房間洗澡,快回你房間拿!」
 小瑀這下終於問到重點了。


「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國光一語驚人。


「什麼?我們的房間?」
 小瑀語氣充滿濃濃的疑問。


「是阿,櫻乃和越前來拜託我換房間。」
 國光慢慢的說著,也順手拿出一間T桖套在身上。


「怎麼會,意思就是說……未來的兩個月我們要同一間房間?」
 小瑀問著國光,只見國光點頭不語。


「我不要!」
 小瑀生氣的說著。


「這件事妳可以去找越前、櫻乃聊!」
 國光說完就走出房間了。


「不會吧……要跟棺材板同一間。」
 小瑀哀嚎著。


「什麼棺材板阿。」
 國光的聲音突然又出現在小瑀耳邊。


「阿,你、你不是出去了嗎?」
 小瑀緊張的問著。


「回來找妳的。」
 簡短。


「找我?」
 小瑀疑問著。


「嗯,妳可以帶我出去走走嗎?」
 國光整理著自己的行李。


「喔,好,我先去浴室換衣服。」
 小瑀隨手拿了一間短牛仔褲和無袖T桖,
 穿好順便把一頭長髮綁成高高的馬尾。


「好了。」
 出來時又隨手拿一件薄外套,一手拉著國光走了出去。


一路上,完全沒有任何聲音,小瑀覺得渾身不自在的,
所以她決定開始身家調查。


「欸……棺材、手塚國光。」
 她不好意思的叫著一旁高她大約十公分的男生。


「妳可以直接叫我國光,不過我會直接叫妳瑀。」
 國光低頭看著她。


「喔,阿……國光為什麼要和櫻乃換房間阿?」
 小瑀問著一直很想問的事情。


「因為櫻乃是我妹。」
 乾妹,可是國光真的很疼櫻乃這個乾妹。


「可是,這樣子櫻乃和越前就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你不怕會發生那種事嗎。」
 小瑀大膽的提問。


「我們不也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國光嘴角稍微上揚的說著。
 

「我們不一樣啦!他們是男女朋友比較可能那種事!」
 小瑀紅著臉說著。


「那我們也來當男女朋友。」
 赫!國光真的是一語驚人啊!


「你開什麼玩笑阿!」
 小瑀整個嚇著了。


「嗯,我像是會開玩笑的人嗎?」
 國光冷靜的說著。


「男女朋友是要喜歡對方的!」
 小瑀把心中認定的男女朋友關係說了出來。


「如果我不喜歡妳,我也不會答應換房。」
 國光這根本就是在告白阿。


「你不要開玩笑了!」
 小瑀說完,拔腿就跑回家裡,跑回房間內,鎖門。


『呼,那個棺材板在說甚麼阿!
 他的意思是他喜歡我?別傻了,才不過一個星期耶!
 果然,長的好看的男生都是混蛋!
 可惡,看我怎麼整死你和越前!』
 小瑀憤憤的想著。


「瑀,開門。」
 國光在門外說著。


「喔,我、我要去準備午餐。」
 小瑀紅著臉,完全不敢看國光,說完就跑去廚房了。


『她有必要這麼緊張嗎?呵,果然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國光暗自想著,嘴角也慢慢的上揚了。


在廚房的小瑀手忙腳亂的把大家的晚餐都用好了,也都排好了!
因為都已經熟知大家會坐哪裡,
於是她就在越前、國光常坐的那個位子的晚餐,
偷偷的加上胡椒粉、辣椒粉、芥末粉。


「哼!看我怎麼辣死你們。」
 小瑀開心的說著。


「妳在自言自語什麼?」
 國光的聲音,冷不妨的又出現在小瑀背後。


「阿,國、國光阿,你可以叫大家來吃晚餐囉。」
 小瑀緊張的說著。


「我已經叫了,他們也來了,妳坐著吧,我坐妳旁邊。」
 國光坐在一個晚餐沒動過手腳的,而叫小瑀坐的卻有動過手腳。


「咦!我、我想坐你的位子耶!」
 小瑀非常的緊張的說著。


「幹麻,做什麼壞事而不敢坐嗎?」
 標準的激將法,不要以為小瑀會上當。


「坐就坐啊!誰怕誰阿。」
 小瑀還真的上當了,她一直冒冷汗。


「大家都坐好了嗎?開動囉。」
 小堇說著,只見大家埋頭開始吃,小瑀卻一動也不動的。


「瑀,幹麻不吃?」
 國光問著,不過國光叫她瑀,另大家嚇了一跳。


「痾……我吃、我吃。」
 『歐!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小瑀內心在哭泣著。


「啊!」
 不過這下卻聽到的尖叫聲不是小瑀的,而是越前的。


「怎麼了,越前。」
 國光冷靜的問著。


「夏日瑀!妳是故意的嘛!為什麼我的特別辣,大家都沒事。」
 越前生氣的質問著。


「我哪是故意的啊!我的也很辣阿。」
 小瑀抱怨著。


「妳……!」
 越前氣的跑回房間,不吃了!


「好辣喔!不吃了啦!」
 小瑀也跑回房間。


櫻乃很溫柔的拿著自己的晚餐,走回她和龍馬的房間,
而國光也是,但是一房是櫻乃溫柔的安慰著龍馬,這房卻是……


「哼,自作孽不可活。」
 國光冷笑的說著。


「手塚國光!你早就知道了。」
 小瑀在浴室大吼。


「是阿,妳要吃晚餐嗎?我這還有一些。」
 國光說著,卻看著空空的餐具。


「算你還有一些良心。」
 走出浴室,開心的跳到床上。


「小孩子,我跟妳開玩笑的。」
 國光笑著說。



「手塚國光!」
 小瑀怒吼著,只見國光拿餐盤回廚房洗。


『氣死我了!沒關係,你看我晚上怎麼整你!』
 小瑀憤憤的說著,拿著衣服便去洗澡了。


*完*

阿阿啊!國光的個性被我大扭轉!
不過不過,那是只有在小瑀面前的個性才是惡魔型的!
在隊員面前又恢復像以前一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