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4:01:43我們

我的~小傻瓜 baby &

科~昨天聽到你有這樣的心情~

整個都嚇到~ 原來是網路在作祟 = =

沒讓你看完~~

不過我覺得看完後面的你應該就變的很開心惹^^ maybe~~

不過我想告訴你 再怎麼樣 我也絕對不會再這時跟你分開的@@

因為你的出現 我的改變甚大~~~

而且也習慣我門兩個的相處模式 !!

而且讓我感覺有相當的甜蜜 ~~

跟你在一起 我都感覺不到 老師說的 : 搶摘的橘子不會甜@@

完全感覺不到 戀愛是美好的!!

只是看雙方兩個人是怎麼去看待的@@

你我的意念相同~ 當然橘子都不會有酸的部分!!

就算是酸 也酸的甜蜜^^

現在是課業最重 最重要的部分 ~~

當然各有努力的目標~~

雖然不知道 以後還會不會繼續的走下去~

但我知道 現在我們會安安穩穩的一直一直走下去~~

所以你不能再有那種 啥第二次基測的念頭ˋˊ

我不准你在去想~~

因為那是個白痴 白目 會給人氣死的理由 ~~

了改嘛 傻baby @@

這禮拜過惹之後 就要好好開始調整心態 準備一步一步踏上成功之路@@

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 我不會再繼續墮落!!

而墮落也不是我的本性 ~~

就像我的補習班老師說的!!

我都知道後過會是如何 為什麼不再發生前去改變它 ~~

其實補習班老師的很有道理 ~~

明明知道前面有個大洞 卻為什麼後來還是會往下跳~~

我自己也不明白~~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現在如果繼續持續這樣的生活 ~ 一定會跟國中時一樣!!

後悔 無奈 憤怒 浪費 @@

我要改 一點一滴的去改~ 未來做個有錢人~~

或許我自己本身不想讀書 但是 腦中的潛意識不允許自己這樣做~~

所以才有想讀卻又讀不下去的感覺@@ 可能吧@@

會慢慢改的!! 二年級就是關鍵@@

現在已經是高一下學期惹!! 在不改 就會來不及~~

我要當 黑馬 國中的遺憾我不要再讓他在高中出現惹!!

你也加油@@ 你可以更強的@@

加油 ~~& 我心中的傻baby!!






我愛你


每日一篇 有益身體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