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0:24:57我們

2/2 獨自遊 in Taipei


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了跟寶貝去公園走走...

因為今天我要去台北玩了!!

寶貝也來我家接我了...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MY  MOM

要去菜市場...居然說要載我去做公車...

((於是我就叫寶貝先等我一陣子))

盧了很久才載我到我熟悉的公車站牌...

因為我不想走那麼遠...

到了之後我又獨自一人走回萊爾富...

沒看到寶貝((心急了!!

打電話!!沒人接...

看到人了!?((開心

聽到惡耗...((寶貝手機掉了!!))

我們找了很久很久...

放棄了!!好好一個公園走走沒了...

心情有點差...

想在多陪陪寶貝!!

((但是時間不允許...

於是寶貝送我座上公車...((我們分開ㄌ))

到桃園之後等了一陣子人終於慢慢到齊...

說約10點的...11點才出發- ˇ -

好吧!!到台北之間的是沒有啥可說!!

因為寶貝沒去說了會被唸...

因此   ((省略...

下午6點多我打給寶貝跟他說我應該不會那麼早回去了!!

((沒想到他口氣有點差...還蠻擔心的說!!))
 
晚上我們到士林夜市...

因為情人節要到了!!

想說買個東西送吧!!

每了個墬子+鍊子...100X2

有點貴...

但是因為我不想讓寶貝花錢去買破銅的東西!!

((很貴ㄝ!!

聽說寶貝知道時還蠻高興的!!((顆顆!!爽!!

今天回到桃園都很晚了!!

後來回到家打給寶貝報平安!!

然後寶貝跟我說手機找到了!!

嗚!?超屌!!

((我的掉了之後一去不回...ˊˋ

被唸了一下...因為我沒有陪他渡過這一天...

好啦!!今天晚上電話都招了!!他還挺開心的媽~

期待明天去圖書館...((其中還有秘密基地...MXX

想去的原因是我想抱他!!((哈哈!!

差不多就這樣!!

PS:我出去玩歸出去玩但是我還是有想寶貝的!!

   L   O   V   E     Y   O   U
神秘~ 2007-02-04 13:37:20

ㄏㄏ 有想我就好啦~~不過你那麼晚才打電話... 害我一個下午都在等你勒@@ 等待是煎熬的@@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摟@@

愛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