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3:39:04我們

心情~ ......泣 & 1/30

baby~ 我覺得我門兩好像都變惹!!

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老實說 不知道 我最近 怎麼惹!!

我忽然有種對你壓抑的感覺!! 甚至覺得有時你無理取鬧!! 讓我覺得很....

我不知道是我.....怎樣惹!! 但是我很怕!!

我很怕跟你分開

我很怕我沒有你的的愛

而且這幾天我常說 你都只打來一下 就說要掛掉惹~

我....不知道 未什麼會......

或許 我只是想跟你多說一下!!

或許 因為 怕 !!

而且我先在心情 很亂!! 也很煩!!

整天無所事事 渾渾噩噩 讓我感覺 很沒意義

整天窩在電腦面前

也不知道要幹嘛

更希望能上線能陪我聊天的就是你!!

甚至感覺 課業上 有很大的落差 有距離趕 好像永遠都比不上

就算我在怎麼規劃 在怎麼想 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覺得好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這幾天想惹好多!!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對你說這些話 而為什麼會這樣就落淚!!

感覺自己已經不像自己!

還有........

之前你問過 為什麼 我跟國中同學出去之後 好像就變一個樣!!

因為我習慣跟你單獨出門

因為我習慣你對我嘻鬧

因為我現在只習慣擁有你我兩個人的 兩人世界

不想要有其他人 去介入!!

感覺我變惹!!! 變的好好好想要整天跟你在一起!!

想要 看到你笑

我........

而且我好怕 我自己會想東想西的

好煩好亂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在做什麼 甚直無緣無故隊小孩子 發大脾氣!!

而且還打惹他~~ 而且我的力道 打到最後自己手都會痛

我感覺好對不起~~~

我感覺我在幹嘛 我感覺 為啥會發脾氣 為啥心情會不好!!

這幾天我異狀百出 如果說出來的話 或 做出來的事情 有傷到你 刺激到你的地
方 請原諒惹!!!

我說惹這些 想讓你知道 我現在的心情

是多麼的無奈 厭倦 煩惱!!
baby 我愛你~~~

現在說出來 心情 也沒有比較好 或許.....要在你面前說出來才會有所改善吧!!


......終


科 @@   小傻瓜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