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3:07:13我們

W 六...1/27


今天沒有跟寶貝見面

感覺有點不一樣

不一樣的差...

感覺我似乎都在破壞寶貝的計畫...

今天原本要陪寶貝去打球的...

寶貝居然說..

很冷不要出門...(有感動到...爽!!)

後來我就一直待在家...

牛打來了!!什麼!?他姐住院...

嚇醒了...

好吧!!今天的行程只好取消囉!!

就被我家老母叫去大掃除...

做做做...突然想逛街...

我們家妹妹就慫恿我媽咪!!

哈哈就去逛街了!!

整個就是忘了寶貝...

因為太開心ㄌ!!

可是有點對不起寶貝...

今天都沒什麼在陪他...

明天穿我新買的鞋鞋去給寶貝看...

ㄆㄆ...晚上8點半到家..

座車做了半小時...

  真是夠久了!  = ˇ =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

我家媽咪居然又想要吃燒烤...

又騎著噗噗出去買...

夠冷...

結果我媽咪居然訓練我吃辣...

真的有辣到我...飆淚...

哀~~

回到家..又跟寶貝說明天要慶祝牛生日...

我又破壞了好事...

因為原本寶貝說要去夾娃娃ㄉ...

可是因為我又提出這個要求所以...

他只好答應我!!

真的感覺很對不起你耶!寶貝..

每次都破壞你的計畫...

下次盡量囉!!

盡量不破壞...OK??

PS:  今天一直吃...

    感覺我很像豬...

    哈哈!!好久沒有大吃一頓了!!

     好開心耶!!
       :))←有雙下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