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0:13:37我們

我不敢...因為我怕...


今天一路上安靜的有點奇怪

我不敢問你你怎麼了?

因為我怕你覺得我煩

我不敢看你

因為我害怕你那種眼神

我不敢哭

因為我怕你說我每次只會用哭解決事情

我不敢說任何ㄧ句話

因為氣氛低到說不出話

我不敢鬧你

因為你跟往常不講話的模式不一樣

我不敢....

因為我怕...

我聽到好多歌我都會想哭

因為我怕...

最近歐歐的是真的真的隱想到我

我會怕...

你知道我在怕什麼....

我真的很難過今天....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好像有沒資格說;

我知道你叫我不要亂想...

但是...我就是這樣壓!!

我也不能拿我自己怎樣壓!!

我要沉澱心靈....

我要讓歐歐的陰影遠離我....


我是真的愛你的....


但不知你到底懂不懂....

上一篇:愛你!

下一篇:W 六...1/27

寶貝& 2007-01-24 22:20:23

真不該要怎說你勒.對我有什麼有好不敢的.如果我再這時候你能主動的牽上我的手.我會覺得很開心^^就像我.在你生氣的時候 我都會拎著你的手鬥著你笑.你也只都會問說我怎麼惹.為啥我不說話.其實有時候我根本沒怎樣.只是跟你一樣 想要你跟我撒嬌..並沒有帶點任何的意思!! 純粹就這樣!!了改嗎!! 我當然懂你是愛我的 我相信你也懂 我是愛你的!! 你我之間共同存著同樣的信念~~互相信任...我想我門應該是無間不摧的 了改嘛......我愛你 我的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