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1:53:29我們

愛你!

我有很愛很愛你...

    但是
我知道你也很愛很愛我...

我就是愛亂想...

因為我要你安撫我...

我要你時時刻刻注意我...

我知道我自私.我很黏...

但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因為時間久了會怕...

會怕萬一...我該怎麼過日子?

像歐歐一樣嗎?

每天說要找你...

   我

習慣我們每天出去...

習慣有你陪我回家...

習慣你罵我傻瓜...

習慣有你的陪伴...

習慣把不開心的告訴你...

習慣把秘密跟你說...

   但是

我不習慣你不跟我說話...

不習慣你不理我...

不習慣因為我害你被罵...

不習慣因為我而害你考差...

不習慣一天不見面...

不習慣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喜歡耍無賴讓寶貝疼我...

喜歡鬧寶貝生氣醬我才有機會可以撒嬌...

喜歡一直撥電話因為可以看到手機上面的名稱...

喜歡上你的即時通...因為可以看到你給我的暱稱...

喜歡抱抱...我最喜歡你給我的大擁抱...

喜歡你的頭髮...香香的

喜歡你的臉...很可愛

喜歡你逗我笑..可以開心

喜歡你寫東西給我...有特別的意義

喜歡廖柏安



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但是我也好怕好怕你不要我...



因為我不是正咩...



因為我不可愛...



因為我不瘦...



因為我不會讓你在外面有男生該有的面子...



因為我不會說好聽的給你聽...



因為我不會把事情搞懂在罵你...



因為我不會....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沒有你...


生活沒有重心


沒有你...


沒有人可以陪我度過不開心的時刻...


沒有你...


我不會獨立...


沒有你...


我不知道要跟誰說秘密...


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難過時要跟誰說...


沒有你...


我不知道簡訊要傳給誰...


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沒有你...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要你知道...


我知道青梅竹馬...


我也有...


但是我們分隔很遠...


就算有回去也未必見的到...


我們有6年沒說過話...


一句都沒有...


但是你的青梅竹馬就在桃園...


你們星期天就要見面...


我好擔心好擔心...


不是我要吃醋是我怕


因為我長的不高...


因為我長的不正...


因為我長的不可愛...


因為我的頭毛不好看...


因為我們認識才3年?


因為我擔心你....


寶貝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想抱住你不讓你走...


不讓你離開我...


我愛你!!

XD
&寶貝& 2007-01-20 16:41:54

恩~ 沒什麼好擔心的!! 在我現在的眼裡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地位的 不是正咩 不可愛 都不是問題!! 至少彼此的心緊緊的黏在一起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而你這個大傻瓜 就不要在害怕惹吧!! LOVE BABY 愛睏勒~ 小傻瓜 不要亂想哩 董嗎!? 寶貝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