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27:19我們

sorry~~ baby!!

sorry ....今天沒赴約!!

早知道我就坐南崁的校車 去南崁了 = =

可是...因為身上有很多東西 很不方便...

所以想說 回家 趕快弄一弄 要出門!!

結果.....我就跟我媽說 我要去南崁 那有晚會!!

我媽就說 這麼晚惹~ 還要去南崁 .....

還說 你去南崁就把我鎖在外面 = =?

...真的不是故意嘟!!

恩 SORRY~~~~

明天~~GO 圖書館吧??

而且趁著個時間來寫卡片@@

因為李勛 昨天 晚上偷溜 出去玩 被他爸抓到!!

所以今天沒辦法去 = =?

想說今天又可以看到你的說.......!!

今天真是有爽到!!

今天下午 兩節糾察 訓練課 3年級學長下來帶 伏地挺身!!

總共大約 做惹 超過4XX百吧!!

而且還測驗!!

全隊裡 目前分數最高!! 體能也是最高的!!

有爽到~~

而且有個學長 跟我說 我一定是隊長....李勛 是副隊長!!

哈哈!! 隊長 !! 叫聲來聽聽吧!!

ㄎㄎ.....

唉~~從那節課開始 我頭就好暈~~到現在 = =?

說真的 有累到!!

明天 就去圖書館吧!! 我好多東西都沒弄 = =?

尤其是化學.....可能準備要被當 = =?

傻眼!! 放心吧 ~~不會的.....

週考第6名@@ 驚!!

哇賽!! 嚇到我啦~~ 果然 人是有潛能的~~

不錯不錯~~~保持嘿!!

看到你這麼努力 我在想我到底自己在幹嘛~~

看到你持續在努力....而我勒!!

好像沒有往上爬喔 ...反而還退後 = =

我一定要改過來 @@ 不能讓人家看扁我!!

我是誰~~ 我是廖~柏安耶!!

開什麼玩笑!!

驚~~ 發現老鼠 打到一半~~看到老鼠 = =?

嚇到~~ㄎㄎ

恩....希望 禮物你會喜歡摟!!

寶貝愛你!! ㄎㄎ .....加油啦!!




繼續用著個報台吧!!








上一篇:今天 過的好無聊喔!!

下一篇:愛你!

寶貝 2006-12-23 00:30:35

寶貝愛你!!因為你沒生寶貝我的氣...
沒關係啦!!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自HIGH鴨!!
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