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40:55我們

今天 過的好無聊喔!!

今天.....恩~~過的很無聊勒!!

感覺假日沒有出去就很不習慣勒!!

尤其是我跟baby 約會的假日 ~~ 恩......

今天baby 去看醫生 跑到台...北 去~~~~ 遠的勒!!

不知道何時才能回來!! 今天一天又要過去惹~ 什麼事情都沒做!!

傻ˇ傻ˇ的晃呀晃的!! 真是浪費時間勒!!

唉呀呀~~我換手ㄐ哩 好高興喔!! 黑色的唷!!

還有mp3 真不賴~ 不過 唯一的兩個缺點就是 ~~

按鍵不好按 . 沒有 (藍亞)<== ?

真是美中不足阿!! 真是有夠無聊!!

沒baby 的一天 真是......無言!!

而且今天又下雨 又不能去打球 兼 打發時間

今天 整個 就是很無聊!! 又不知道為啥很想睡覺 !!

傻眼~~~ 天氣開始冷起來摟~ 號稱 不怕冷的我 也穿起一件衣服 = =

表示真的有夠冷~~ baby 呀 要多穿衣服喔 短褲 也要換長褲啦~

不要像我一樣 ~ 都沒穿長褲 在那邊喊 冷的要死 = =...

恩~~這種天氣阿~~對於你虛弱的身體 要多多注意嘿~

不要一不小心就感冒惹!!

讓我看到 你感冒 難過的樣子 我可是會很心疼的!! 知道嗎!?

要多多注意......我專屬的baby!!

快快回家吧 ~ 你的寶貝 快要無聊到發瘋惹!!

對惹!! 你這次 怎麼....這麼早 就來惹!!

才16號耶 提早7天左右吧!! 小心勒~~~

有怪樣 要跟媽媽 說唷!! 不然 .......

希望你今天檢查順利 沒有異樣 !!

恩......

專屬一個愛你的寶貝!!

愛寶貝~~ 希望能一直永遠的愛下去摟!! 希望 and 願望!!
因為我不知道沒有你在我的生活中~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懂嘛!?
我可愛嘟 小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