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0:17:59我們

我.........該怎麼辦!!

這幾天體會到痛苦的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的打擊更大~我實在有種被壓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一方面是我的人際 一方是我的功課 再另一方面是你~~

這幾天這3方面都給我的打擊還真不小~~~

我已經不知該怎辦惹~~ 該從何改起!!

人家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這句話也適用在我的身上嘛!?

我該......如何的面對我自己 AND 面對你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整個就傻在那邊!!

說到昨天~~我真的是無言到家....我的改變對你來說....

我應該已經不是你當初喜歡的那個人吧~~

我不知道你是否是真的非常非常討厭現在的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請你告訴我好嗎!!

我必須改進!! 或許說惹我也改不了吧!!

不知道!! 不試試看誰會知道呢!!

我的霉運何時會散去~~ 我不想要在過這樣的生活!!

感覺大家都在排擠我!!

我的心情 有誰會了解 會知道呢!!

對於你而言~~放萬個心吧~如果你還喜歡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我....

我一定一定對你的愛~喜歡 絕不改變的!!

我不管以後是否還有類似這種事情..請告訴我好嗎!!

也不要怕我會怎樣!! 懂嘛!! 傻小孩!!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寶貝 2006-12-09 23:07:04

哎喲!寶貝對不起啦!!
下次不會這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你下次遇到困難要跟我說!!
被排擠??
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你是糾察嗎?
還是你的為人有點糟糕勒!?
不管如何寶貝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