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5:39:27我們

這幾天壞事連連~~~~......

最近真的還蠻無言的~上禮拜6.日 發生那些事情有就算惹!!

昨天更離譜BABY 的手機上掉在公車上!!

緊張的心臟都要跳出來惹 ~~~ 我想BABY 因該更心痛吧!!

我超自責的我!! 為什麼當時沒有把手機收好勒!!

想到就很對不起baby!!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彌補這個過失!!

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baby!! 唉~真一切都怪我.....太出粗心惹...

加上這3天又考試....呵..我實在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

我感覺我超不負責任的啦!! baby會不會就此對我.....

該怎麼辦才好呢!! 對不起啦 baby!! 害你又被你媽唸!!

而且昨天講電話~我就知道你媽一定又說重話惹!! ~~

不然你.....感覺你哭的好慘 ...還很勉強的擠出一絲的笑聲!!

我聽惹真的非常難過!! 對你很....SORRY 的我!!

這次的段考...可以說是 很 濫~~ 無言阿!!!

好難過.......對不起!! ~~~~ 愛你的寶貝....





上一篇:沒了!!

下一篇:我.........該怎麼辦!!

寶貝 2006-12-09 23:10:12

呵~就算我媽說重話
我一人不會把它的重話放在你身上?!!
我媽沒有說重話!!
只是手機不見心理很難過!!
家裏又要再多一個開銷!!
所以我很難過!!
又是一次的難過...
下次段考加油就好啦!!
幾乎都是期末考的比率比較重!!
要加油ㄟ!!
寶貝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