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23:04:48

當你習慣了

當你習慣了

心中有傷口

你明白 那沒有人可以幫你
也就沒有必要叫痛

當你習慣了
別人不能理解你

誤解你,羞辱你,離棄你

你明白

說明解釋什麼的
都是多餘

那就放下一切

離去

總有一天
時間會還我一片
薄薄的清白

也許心底的傷口會好
也許不會

但那再也沒有所謂
真的
沒所謂

當你所愛或不愛的一切

一切捨棄

又有什麼

能傷的了你?

我習慣了

所以我不說,不看,不聽

再也不要
接近所有刺傷我的人事物

我可以習慣的

沒有你們
沒有愛
沒有傷害

就不會再有新血流出我的心

就讓荊棘
留在那裡

刺在心中
絕望的鳴叫

最後的幸福吧

上一篇:你的下一他/她是誰?

下一篇:父後N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