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22:54:02

你的下一他/她是誰?

你的下一他/她是誰?
https://qz.shareba.com/apps/wQZdEB65Il4cfFHluqtiqg

在過去的感情當中,你一直都不斷地忍受著對方的情緒勒索,
導致自己沒有信心也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了,
因此在遇見下一個對象時,會因為太過於恐懼與害怕,
而沒有辦法追求更好的戀人。
建議你該停止委曲求全,先好好地照顧自己再說吧!

下一他/她可能出現的對象可能是雙魚、巨蟹或天蠍

--------------------------------

XD

小白狗流年
老師也是叫我
好好愛自己

愛自己只有3個字
哪有那麼容易

我常覺得自己乃世界多餘之人
世界沒有我也沒有所謂呢

這樣的人自然是沒有自信去愛
因為都自我懷疑了又怎會有愛人之心XD

別人來愛我
我還會覺得他奇怪
何以找我不找別人等等心裡OS都出來了XD

下一個他是水象星座嗎?
但是我已經明白我搞不定天蠍了...

天蠍終究會恨我
也會離開我
所以

我大概也不會再接近天蠍族群了
我知道要怕了...
我再也不敢和天蠍之人打情罵俏
哈拉打屁了
我會滾的越遠越好

我不想煩他們
也不想被他們罵
我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