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15:50:14andie

抉擇

20211105

昨天晚上上完一整天的課,回來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我的筆電已經送修被我領回來(原來換電池的同時連鍵盤上改都會被換掉,所以,感覺自己拿到一台新的MacBook說),連同高雄市衛生局長主編的災難心理衛生實務那本書被我放在車子的後座,但是,為什麼沒跟我回家?

接下來問自己的事情是: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心頭一驚!想起很多戲劇在主角莫名其妙地進入另一個生活場域,通常不是在作夢,就是已經死掉了,於是躺在床上的自己問著自己:妳死掉了嗎?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接著,一步一步往回溯,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回家之前去了哪裡(小七,買了個滬杭豆漿即期蔬食飯糰,好吃呢!)?然後,明白了......我,下意識地提早一站下公車,直接步行回住處,路過小七買了飯糰,完全忘記了要回學校開車,所以,車子還在學校,電腦還在車內......想到這裡,安心地讓自己去到另一個世界出任務,直到,今天早上腰酸背痛地醒來。

啊,別問我在另一個世界出什麼任務,其實,回到這個世界我也不是很記得,但很清楚在另一個世界是有任務的,所以才會像中醫大哥說的那樣,充電都沒充夠......

聽說,我們那場研討會(我就不再增加自己的壓力了,你們不知道是什麼研討會的,就別來了),超過1500個人參與了,本來跟執行長姊姊說好兩個人要減重一下,不然那超過千人的場合,又會留下影像紀錄,有點,嗯,那個....不過,看來減重是來不及做到了!

然後研討會之後的隔天要回去健康中心練武術,下午兩場會議,再隔天,一場國際會議,我們是主辦方,我又擔負著招待與全英語報告的角色,剛剛開完籌備的細流會議,深吸一口氣,知道有些該來的承擔仍該擔待起來,即便,覺得自己可能還沒準備好......

突然間,有了個明白,同時做出決定,在腦海裡不斷迴盪著蔡琴的抉擇的同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3yTict8a0


上一篇:太平紳士

下一篇:The power of lov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