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02:30ang

星星一直閃亮

難過時看看夜空

想念時看看星空




想看透那一片烏雲,妳是否就躲在雲層裡

只是我看不見,

看著星空,發愣,.......






想念和寂寞,


我想妳,


腦海裡浮現的是妳的臉

和那雙粗糙暖暖的手,


在這片堅強淡然背後,我們一起用厚厚的快樂牆守護著想念的心


誰也不敢讓它不小心崩塌,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倒,難過的不是只有一個人

深深深深的想念,在心裡,


我和志志說,要勇敢阿,"馬麻"不是不理你,"馬麻"很疼你很喜歡你的,

對不對?"馬麻"很捨不得離開,可是她還是離開了,因為她也很難過

所以我們都要勇敢,讓馬麻很快樂,好不好???


可是我邊說,才回頭,我眼淚就掉不停,


即使是現在的眼淚也是停不了,心難過的像要死掉



我抬頭看看天上沒看到妳,


心裡在想妳,想妳對我說

..........

................


然後面對的依舊是寂靜,


和滿臉淚痕,


今晚星星好多,哪一顆是屬於妳??

我抬頭看看星星,

想像妳在上面為我打氣加油,


像加滿油似的,繼續向前


天上的妳,

不要擔心

我還是會想念,會流淚,會難過...



可是我已學會擦乾淚,繼續向前

面對未來,



我哭了又笑,




對妳微笑^^~~

上一篇:看穿

下一篇:96/3/10 天氣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