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0:20:04ang

看穿

就像曾經的那一夜,被看穿了軟弱和懦弱


只是拉起的那雙手已換了個人


一樣的口吻,一樣含淚的雙眼

一樣關懷的心,和一雙暖暖的手


是有股力量,讓人繼續向前




拉起我的手說著的,

是訓話,卻更多的是關心不捨和難過



"妳這樣,我看了很難過

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有什麼事不能找個人說

有什麼事逼得自己得這麼傷害自己

這麼讓關心妳的人,看了不難過

天上的媽媽,看了不會難過嗎???


媽媽看了會怎樣??

有必要一定得在大家面前這樣嘻嘻哈哈


然後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難過嗎??

我不能為妳做什麼

可是妳難過時,我不是都聽妳說

都陪著妳嗎???還有我是陪著妳的

........
............
.........""



腦裡,霹靂趴啦的響著那些話,我其實是難過的

可是卻是笑著,

原來微笑也可以是種習慣


這是我現在才懂得的,



我說對不起,是因為讓妳難過了,讓妳擔心了,

也謝謝妳總是站在我的身後,默默的陪伴

看我笑,聽我哭


我很感謝,一直有妳的陪伴

即使,我們曾經那樣的不愉快,那樣的難過



可是,在這些時候,妳真的都在

只要我伸出手 ,暖呼呼的手一直就在,

和那淡的卻明瞭的關心

真的是深深,深深的深深的感謝

這是我沒有說出的,


因為話一說出,我就無法是微笑


心裡有著的是妳給的暖暖勇氣

^^~~謝謝妳,謝謝妳的了解和不多問

和那永遠沒少過的關心


親愛的老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