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2:15:25ang

12/1 面對:遺忘 天氣:雨

今天的天氣還是濕冷冷的雨天


廣播裡說的這樣的濕冷會延續到下禮拜2,連續4天這樣的天氣,明後天是最冷


人的心也這麼濕冷冷哦


晃了一下午,

忍不住心裡的不安和難過


就只是想找個人陪伴,想和人說說話


小牛阿姨,對不起,結果今天讓妳等了好久好久

到剛剛上班時還得拖著疲累的身體去上班..


我真的很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就只想到妳,

只是想要什麼不說卻又可以溫暖的,.........

真的很謝謝妳,最後請的又是熱哄哄的火鍋

心裡是暖暖的




12/17專科朋友的訂婚

久未連絡的電話,


讓一直緊鎖在心裡的小盒子打翻了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許多東西悄悄悄悄地卸了出來


彩色:黑白

曾經快樂的生活:不敢面對狼藉的一切




妳問我不敢面對的是什麼???

我想你是知道的,只是希望我面對,是嗎??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點勇氣,一點力量

更需要一點點時間,



面對,思考.....


接下來面對的是第三年的來臨




該試著面對了










是嗎???

上一篇:10/27 無題

下一篇: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