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36:43ang

96/3/10 天氣陰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所以才總是很難過?


抬頭看,今天星星還是一樣閃亮


月亮還是一樣的在,


只是被厚厚的雲層遮掩住了



就像像在的心

被濃厚的心事遮蓋住了,


看不到未來的路,踏步出我的下一步

在這徬徨,猶豫不決.....




深怕一踏出那一步,回頭,我又回到當初的徬徨不安


和孤零零的一個人,

很怕只剩下一個人的世界


默數著那些種種,讓我覺得世界的希望永遠不存在



她們說,我獨立,




我只覺得心酸酸的


然後又滑過一點苦澀


我還能怎麼辦?



還要流多少淚,受多少傷??

才能不再受傷??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只能一個人故作堅強,無所謂的卻無助的走



我想沒有人懂得,我不想像她們說的幼稚


可是卸除了那些,我只感覺到滿滿的悲傷



她們說我怎麼這樣,不能那樣,卻總不告訴我該怎麼做





錯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可是怎麼每一次都好痛,


我不想軟弱,不想懦弱,不想總是這個時候難過





不是想每次都放棄,不想逃跑

可是



我真的害怕.....






沒人懂得,





所以我總得,

獨自心酸,流淚

哭泣後微笑,



繼續哈哈大笑,


這不是我










厭惡自己,


討厭的


想拿把刀


狠狠刺向這討人厭的軀體


終止這些不討喜的一切



狠狠的痛,狠狠的傷



趕走這一切,



我想我是病得嚴重








離得人群遠遠的


對每個人都會好好的吧??

上一篇:星星一直閃亮

下一篇:活該的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