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10:32ang

如果...

如果就有一雙翅膀

我想逃離這喧嘩吵雜 昏暗不明的世界

想飛的高高 高高的




望著這世界好不安靜





再高一點 再高一點




再高一點



就好像能再看到妳...





如果就有一雙翅膀 我想到所謂的天堂


沒有悲傷難過失望落寞無助








我想看看妳

想再說說那平凡無奇的小事


不會有人在意的小事



想再摸摸那粗糙的雙手


想它再摸摸頭..













女孩大喊”妳不要摸我的頭”









心狠很的痛了那麼一下



我知道的,......





如果就有那麼一雙翅膀





妳又會對著我說


要勇敢的吧??


可是好多事好多事....





讓人覺得世界好黑好黑...



暗得看不見一絲光...




心好重好重.....



重的讓人喘不過氣



再一秒



就沒了自己





如果就再有一支魔法棒....






把妳們要的快樂 笑容 給妳們





然後黑暗 負擔 消失














最後消失



就消失.....

上一篇:depression

下一篇:今天.....我想和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