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1:41:42ang

心情無題(八)1/20

今天是領年終的日子,

沒特別的想去看到底存簿多了幾毛錢...


日子一天天近...數著回家的日子...

後天..順利的話..23號的夜班車...

23號的早上抵達彰化,



是開心....確有另一半的陰影...好像又慢慢的...慢慢的浮現






為什麼總是說著說著


眼淚就不爭氣的要流下來....

我也不想那樣...


恨透這樣的自己....



在人群裡,努力的笑一笑...

就怕哪個不經意的談話...


觸碰到

心裡那最深深的痛...




========

妳好嗎??我想妳會很好....



因為妳一直都是個很好的人....










每個人都很想妳,


我也很想很想妳.....


只是我不敢想...我怕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是誰當初騙小孩子,人死後...就變成了天上的星星


看著地上的人...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








看著晚上的天空...

我很想笑笑的跟妳說...


我過的很好,請妳不要擔心
.....



卻做不到....

耳邊播放的歌...



””
親愛的 你好嗎 不知不覺地三年沒回家
寧靜的生活 如常嗎 請小心身體別太忙
親愛的 聽我話 冰箱裡的菜太久別吃了
晚上外出時 多穿呀 想念我就給我電話
媽媽呀 你知道嗎 現在的生活過得還算好
交的朋友很可靠 說的盡是真心話 請不用為我太牽掛
媽媽呀 你知道嗎 離家的小孩心情很復雜
為了爭氣往上爬 累了又想躲回家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
重回昨日的懷抱
做回你的小娃娃 我最親愛的媽媽””




””
電話不停在吵 老闆不停在鬧 總逃不開 做完了 又來了 怎麼也甩不掉
回家感覺真好 別管世俗紛擾 把一整天的面罩 忙和累的大腦 都往熱水裡炮
讓每一顆細胞 忘掉煩惱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磚每一瓦 用愛創造
家裡人的微笑 是我的財寶 等回家才知道 自己真的重要 雙手能為家人而粗糙
啊多麼榮耀 那麼驕傲 你為我把飯燒 我為你打掃 啊回家的感覺 實在真的太好

””









有人可以告訴我,




如果想念的時候,我到底該怎麼辦??




一個人哭的不能自己..還能怎樣??











吃飯的時候,懷念起當初一起圍著桌子
一起吃飯,一起聊著生活瑣事的畫面
看著鏡子裡,染金的髮,戴上的隱形眼鏡
想著當初的那些爭吵畫面,妳不愛的
望著壞了的拉鍊.破了洞的衣服,擺在一旁
半年多了,還是破的.沒去動,妳會用的
尋著手機裡的電話簿,家人組群裡,
把,賊,rugar,和沒電話的志,沒影像的妳
提著行李,走到火車站的出口,迎接的taxi
沒有妳,妳都會在的,
過年了,鬧哄哄的氣氛,歡樂的氣息....
卻一點感染不了走在路上的我,妳不在



妳不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