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10:26小魚

環島PLAY 2






  大家好,歡迎來到,第2集??




  阿哈~~>ˇ< 自HIGH狀~




  吃完早餐(我有吃半熟的荷包蛋喔!!!超好吃>U<)




  我們離開了花蓮的理想大地大飯店




  又做上遊覽車…




  接著要去"宜蘭"




  媽的~~ 又是山路




  有沒有搞錯啊??




  第一天台東到花蓮,我整個就已經很不爽了




  今天還來?




  害我又超級不舒服…




  到了宜蘭的休息站是賣『宜蘭餅』就是牛舌餅,還有鴨腱,鴨掌




  還有一些遺留不掉的花蓮ㄇㄚˇ ㄐㄧˊ???




  怎麼這裡也賣啊??




  吼~~~




  由於過度不舒服,我趕快回車上坐著




  但,我被我爸趕到前面的位子坐(一個人的)




  他同是就來後面坐




  雖然他問我要不要去前面,是我自己說要去前面的




  但…真他奶奶的孤單呀><




  還在超不舒服的情況下,我硬吃了一顆茶葉蛋




  肚子又更不舒服了= =




  好想吐,好想拉肚子… 我憋住了ˇ




  到宜蘭我們是去什麼文化藝術中心




  裡面就做的很想以前的老街商店




  連建築物都是古早味的~~~很有FU




  我買了很可愛的東西>/////<




  小熊維尼&動物摩天輪(請看最上面的照片唷~)




  還有1對玻璃章魚耳環,可愛到不行~~萌




  小熊維尼是手工的捏麵人,超的可愛的對不對??




  動物摩天輪也很可愛,我跟我媽扯一大堆有的沒的




  扯完後,他就說:「 要買花自己的錢! 」 喔耶~~達成目的




  他之前就給我$$500元拉XDDD




  還有小熊維尼也是他給我買的=ˇ=




  重點,那是室外…




  超級熱>< ,我撐著我的可愛史奴比陽傘




  可是汗還是~汗如雨下




  今天的飯店,令我很滿意!!




  但今天的中&晚餐,令我超不滿意!!




  吃什麼海鮮阿??ˊˋ




  那兩餐我幾乎完全沒有碰到(有海鮮的)




  中餐,我只吃一碗白飯全配高麗菜(好乾 囧)




  我弟也沒碰,但他有吃幾尾蝦子,他飯沒什麼吃




  走後我媽還打包一個蛋炒飯,在車上給我&我弟吃




  真的很可憐= =




  小涵姊還說:「 唉唷~你們吃沒吃飽喔?(台語) 」




  我說:「 我們不吃海鮮(然後嘆氣) 」




  晚餐,一樣是海鮮




  但我&弟是吃肉燥飯




  因為那家店的小姐說有肉燥,




  所以就拿了一小碗肉燥給我們配飯吃~




  飯店~~我的媽呀!!!




  雖然花蓮的理想大地已經很好了!!!




  但…宜蘭的"川湯"飯店更好更漂亮




  他們兩家走的路線比較不一樣




  宜蘭的川湯,走的是高級路線




  由於他們是1~2年前新蓋的所以整個就是很讚!!!




  題外話:那裡的服務生………很帥喔~~XDDD




  還有聽說他們的每間房間設計都不一樣耶!!!




  就裡面設計的款式也都不一樣!!!




  床單,有無沙發,廁所設計…等全部都不一樣




  還聽說我爸的同是住到裡面都是鏡子的房間 囧




  他們真的好有心!!!




  重點來了,重點,重點是: 他 們 的 廁 所 沒 有 鎖 拉 !




  一扇門,就醬........




  他們浴室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我有感動到




  我在洗澡,然後聽著MTV的音樂,把音量開很大聲




  我弟在外面打電腦= =




  因為他玩水玩沒多久就回來了!!!




  我爸媽都不在~




  洗完我看電視,我看到東京朋友第1集




  呀~~~是大塚愛主演的耶!!!她可愛ˇ




  今天很早就洗澡,有那麼點的不習慣-..-




  而且今晚我破例了今年的第一碗泡麵‧來一客~"~




  又喝了一杯木瓜牛奶




  都是高熱量><




  唉~算了,出來玩就是要坦蕩蕩?




  好,我睡了…




  …---




阿雯。 2007-07-24 16:33:13

理想大地真的很棒棒!!。。

那尼有去海洋博物館咩?!

=ˇ= 服務生很帥?!

下次去瞧瞧。=ˇ=

版主回應
原來理想大地那麼多人知道…

SA也知道呢!!!O口O

海洋博物館是第3集的,你別先洩內容拉~

哼~找你的小A補眼睛不就好了??

不過,第3集也有好康的喔XDD

…帥的=ˇ=
2007-07-24 2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