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58:55小魚

環島PIAY 1





  坐在遊覽車GO!出發了~




  第一天要去"台東"




  我在車上都在睡覺,天殺的超無聊




  雖然有筆記型電腦,但…我弟在玩,我又不知道玩什麼(不能上網)




  而且很快就沒電了= =(也不關我的事,又不是我玩)




  我聽著很大聲的MP3,睡掛了




  然後到了休息站?!(好像是)




  名產是ㄇㄚˇ ㄐㄧˊ




  賣好多口味的ㄇㄚˇ ㄐㄧˊ




  但 完全不吸引我




  我不愛吃,因為太甜了!!!




  而且那時候我正值半暈車狀態




  從高雄到台東,走的都是山路,我的媽呀~




  而我又是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找死




  好險我沒吐,這要靠我的意志力XDD




  整個就是很想上吐下瀉..........超不舒服




  中餐我們去一家植物園(忘了叫什麼@"@)




  我只知道,他們的肉燥配飯好好吃>U<V




  還有,我還記得~導遊小姐‧小涵,第一次跟我說話就是在這




  他叫我"美女"耶~"~ XDDD //////




  1點半就離開了,直到4點多吧!!才到飯店





  搞屁呀!!一整天都在坐車咩ˋ皿ˊ




  飯店很豪華,五星級?!




  是花蓮的"理想大地",超讚>ˇ<b




  我弟因為跨下痛…不是小GG




  就,大腿骨跟骨盆的接縫在痛(原因不明…)




  好像是他跟我打架,他一直用屁屁側擊撞我,用到受傷?




  也有可能是他練街舞,受傷的也說不定?




  所以那天我們都沒去飯店的玩水設施(正合我意)




  對了,對了~~




  那天晚上8:30放天燈活動(我的第一次)




  我在天燈上寫了3個願望(好像是,有點忘)




  我不說出我寫的願望勒~~~




  因為人家不是說,把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雖然很多人都看過我的願望了,還唸出來勒…




  還講出來刺激我,ㄜˋ 我中傷><




  只是......我希望願望都實現嘛!!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D




  我弟寫錯字,他要寫『賺』,但他寫『貝贊』←請合在一起看




  他就打個叉在旁邊重寫…




  另一車的導遊‧Tina就說:「 沒關係,老天他看的懂得 」




  後來,小涵姊寫英文,我弟就說:「 妳寫什麼? 」




  小涵姊說:「 你不用管我寫什麼拉!老天看的懂就好,唉唷~ 」




  我弟就說:「 他為什麼看的懂? 」




  小涵姊&TINA就一搭一唱的說:「 他就是看的懂阿! 」




  我弟又問:「 為什麼阿? 」




  他們說:「 因為他學過!! 」




  或許我打的不是很完整,




  但 當在現場時,哇靠…真的幽默XDD




  還有很多人也都一搭一唱,超好笑......




  害我好沒形象 囧




  我那時很快樂,因為我跟小涵姊聊天了:)




  聊過才知道,原來他才大2 O口O很年輕




  他是暑假的打工!! 我們還聊了很多呢!!




  他是高雄人,可是他卻在桃園唸大學(很遙遠)




  他人也很幽默,長的也很可愛…




  很可惜沒跟他拍一張ˊˋ  我超後悔的~~~阿~~~




  天燈放了(我也有抓著一小角到他飛到去喔~~)




  我一直看著,還拍照呢!!




  直到天燈變的跟星星一樣小,然後火熄了,不見~




  我就回飯店看電視,洗玩澡(已經是半夜,我爸還被我吵醒......)




  隔天早上起來還說我都在吵他一 3一哼~




  他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我們感情變好了????




上一篇:大坪頂夜景

下一篇:環島PLAY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