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07:49小魚

環島PLAY 3





  好忙~一直無法來打第3集




  由於在阿雯的催趕之下,我來了~"~




  之前兩天都走花東縱谷路線(山路)




  我頻頻暈車…




  第三天,不是山路XDD 是海路~因為要去基隆




  說到今天的早餐(還在宜蘭川湯),我覺得好可憐ˊˋ




  我晃來晃去我用了什麼知道嗎?




  一碗白粥,一顆荷包蛋




  一定覺得我騙人對不對?




  哈哈,妳就是被我騙的…




  
                             相反。




  真的少到可憐,而自己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收早餐券的是阿雯喜歡的帥哥喔~~




  要跳TONE了~




  車上ing----




  車內的一推阿桑,一大早就開金嗓唱歌




  我的天阿~~~




  好聽到…




  令我不敢指教 囧




  每天都這樣............. 唉




  只好包容了,誰叫我肚量大XDDD




  我們要去基隆,聽說溫度有37度耶!!!!




  那天比南部還高溫耶O口O




  基隆的中餐、基隆的賣小魚乾阿桑、基隆的溫度、基隆的廟口…




  都令我印象深刻.............




  基隆的中餐:

       
     是滿桌的海鮮,我&我弟另叫炒麵

     
     而且那天好死不死,冷氣突然壞掉


     37度的大熱天,就悶在快炒店裡


     他們還說什麼,這台用了幾十年都沒發生過這個問題


     真的有點聽他們,一派胡言




  基隆的野柳海洋博物館:


     就在風景觀光區‧女王頭的入口的斜前方而已


     去海洋博物館,我只想說:好小間!


     但他們的海豚秀、海獅秀、芭蕾&跳水秀+有劇情故事


     很不賴~


     我記得海豚有三隻,各叫:強尼,大頭,另一隻我忘了=口=


     海獅有兩隻各叫:母海獅叫豆豆,男海獅我忘了~"~




  基隆的賣小魚乾阿桑:


     我很想給他們讚賞,我很佩服他們


     他們推銷東西的方法真的很讚


     尤其又是遇到心軟的顧客,他們就越厲害


     我媽在半強迫下+半說服+半心軟的買了小魚乾



     事情經過:


      我媽已在小吃街買了一大袋的東西


      一個特大的紅色塑膠袋裡面都戰利品= =


      我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等我媽


      我旁邊就圍繞一堆賣小魚乾的阿桑


      他們一直看我,但我頭低低的在打傳給阿雯的簡訊


      我媽來了,那些阿桑眼就亮了!!!!


      紛紛圍過來,我媽把一大袋就放在椅子上開口沒綁起來


      阿桑就開始推銷了:


      「 你要不要吃我們的小魚乾 」


      我一直使眼色給我媽,我還猛搖頭


      我媽說:「 他們都不吃這個 」我媽苦笑


      阿桑就自說自的:


      「很便宜,50拉~」


      他們是拿日曆紙上面放小魚乾,就疊了三份


      後來阿桑就把全部的小魚乾集中裝到塑膠袋


      就說:「 100給你拉~ 」


      硬是把小魚乾塞進我媽的那一大袋裡


      我心裡很火,跟我媽笑一下,我轉身離開去遊覽車


      心裡順便幹譙,右手裡按著傳給阿雯的簡訊,左手撐傘


      我媽還誇獎阿桑說:「 你真的很會做生意喔 」


      雖然聽起來有點諷刺的意味

    
      而其他賣魚乾的阿桑還站在旁邊看好戲…


      我氣炸了!!


      心軟就是這樣,不會拒絕別人

      
      但想想,那些阿桑也不好賺,現在經氣那麼不景氣


      去到基隆野柳的旅客,我真的覺得要注意賣魚乾的阿桑


      聽說有旅客因為這個半推半賣的情況下當場發飆耶!




  離開了博物館,我們又做了幾小時的車,聽了幾小時的歌聲




  我們到了基隆的「長榮桂冠」飯店




  服務生也都很帥喔!! 阿雯一定要去




  基隆的廟口:


     人很多,小吃也很多,帥哥是還OK的數量…


     阿雯你也要去逛逛!!!


     那就像夜市,那天晚上我吃好多東西:


     泡泡冰(聽說去必吃),一口香腸9顆,QQ蛋



     還買了一支天空藍底白點點的洋傘,濫死了


     隔天就報銷了..........


     更誇張的是:我第一次拿的,壞的!

           同顏色第二支,壞的!

           老闆去倉庫找了第三支一模一樣的,好的!

           隔天用完,壞的!

           而且壞的方式都一模一樣ˊˋ

           我的99元…(很care)


     回家後,我又買了馬鈴薯塔跟金秸檸檬回飯店




  那天剛好有學生,是嘉義的某高中




  還有一個很難忘的笑話就是:




  有一個男的學生來按我們的門鈴




  因為我們住的那一層10樓,剛好都是住學生




  我就跑過去要開門,想說應該是我爸的同事要來看股票




  但,我還是會先看門上有個小孔可以看外面的人




  我看到不認識的=口=




  我還是開門了,是男生不是帥哥ˊˋ




  我把門縫開的很小(約30公分左右)




  他看到我有先愣了一下




  我嘴裡還吃著一顆香腸,就塞在我的嘴巴右邊,鼓鼓的




  我就說:「 你是不是進錯房間了! 」




  我很冷靜,但其實我應該很想笑的啊!!~"~




  他就說:「 喔~抱歉 」 我關門




  過一會,我大笑XDDDD




  我媽還問:「 是誰啊?你怎麼沒讓人家進來? 」




  我就說:「 是學生走錯房間,我還跟他說:你是不是進錯了 」




  我媽就說:「 難怪!你把門開那麼小,我以為你不讓人家進來 」




  早上很期待可以遇到那個男生,可惜他們學生很早就起床離開飯店了~




  我想,那個男生應該有跟他朋友說他進錯房的事吧!!!




  晚上,我邊看星光大道第二季,我還吃了一碗來一客泡麵>"<




  肥死*_*




  晩了,洗個澡完後,東摸摸西摸摸,上床睡






  PS:帥哥豐富,阿雯你一定要去!!!





阿雯。 2007-07-30 23:40:56

&quotA&quot這個字我愛ˇ (原因就肆...囍=ˇ=)
人家已經˙ 阿雯有主=名花有主 ㄖ..
帥哥...看看就好= =
泡泡冰好吃咩?!
感覺尼的文章出現我的名ㄗ3.4次。。
哇很榮幸耶>//<
哀...內向..ㄆ適合魚唷XDDD
尼應該是..&quot面善心色&quot那種..阿哈哈..

版主回應
在我這裡耍肉麻 ╯口╰=3

阿雯有主=名花有主? 阿雯,名花?

……  ┘口└ =3

恩,你是應該感到榮幸XDDD

我也想像女生阿,內向/////

我面善心色?妳才是面善口惡>"< 。
2007-08-01 19:29:34
阿雯。 2007-07-30 00:06:09

阿哈哈..
那個進錯門的如果是帥哥。哇猜尼會說:
[我是尼朋友的朋友。進來坐坐]=)
=ˇ= 整篇好像提到帥哥就扯到我吼?!
噗噗...= =

感覺我很色。。

版主回應
哈哈,我想我會害羞=////=

我也是很內向的人ㄋㄟ XD

我會跟他說:「跟你當個朋友好嗎?」

屁……我害羞///////

可惜那個人又不是帥哥,現在講這個也沒用ˊˋ

因為你說你愛看帥哥阿!!

我是提供你情報耶~


你不色,只是很A。
2007-07-30 21: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