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03:55小魚

廣濟宮成長營





  廣濟宮是廟,佛教




  每年暑假必定有育樂營,2天1夜




  是姑姑幫我報的名




  我姑姑是那裡的道清




  一開始我很不想去




  因為那裡都沒有我認識的人




  而且要很早起,我怕我起不來




  而且我早上起來有洗頭的習慣




  說是習慣也不對…




  我頭髮層次高,睡醒都會很翹(不能看)




  而且我頭後面會很扁很不好看




  所以我都會在早上再洗一次頭




  我還問我爸可不可以當天回來,隔天早上在去




  後來我真的想了很久,都去了還給人家回來不好意思




  說不定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做




  我還是去了,而且還住了一夜




  我姑姑現住彰化,他在廟裡的朋友們很照顧我




  我姑姑很有名,至少在廣濟公裡很有名




  我聽我爸說,我姑姑在那裡已經30幾年了




  總之去了我發現認識很多人(同隊)




  還有輔導員(都是高中~大學的)




  後來我覺得很開心:D




  成長營就像我國二全年級露營一樣




  只是那裡都吃素,不用住帳棚,不用滿身大汗




  對了對了!!!




  有好多人都像我認識的人




  有3個人像阿寬(2個側臉像,其中1個有鳳眼,另一個臉型像,有一個

  有戴眼鏡正臉&側臉都有小像阿寬)




  1個輔員像土豆(2年級露營時的別小組的教官)




  1個輔員像浩角翔起裡的浩子(也有點像20班蔣某)




  1個像陳宛琪、1個像20班的某女(SA的朋友,有寫日記)




  1個13班的某男(看過,不認識)1個像我姊的朋友




  1個像我小學的朋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小學同學?)




  1個像我知道的某台客(不認識他,見過,某人的兒子的兒子)




  還有1個像他,又不像他…




  我看到這些人,我都會覺得怎麼那麼眼熟




  看一看都像我認識或知道的人~"~




  有嚇到我,我覺得好好玩XD




  正題:




  我們第六小隊還得到"精神總錦標"(第一名的意思)




  得的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我們演戲還好,發表還好




  但我們有禮貌、團結(應該是這樣)




  第一次參加就得到第一名,當然開心:)




  離別時,有唱了3首歌:愛因為在心中,離別歌,驪歌




  感覺上就像畢業典禮一樣,我沒哭




  真的離開後,我在我爸車上,我爸去找人




  我有很想哭的感覺,忍住了




  回家,我弟跟我就是機車




  一直很愛亂我,我不喜歡這樣




  我也想跟他好好相處阿,他就是那副德行不生氣也難




  氣球過飽是會爆炸的,人…也會。




  他就吃了一包我從廣濟宮帶回來的餅乾(每人都有)




  我發飆了,然後我發現我要哭出來了,我趕快跑上樓上




  ………




  我並不是對我弟小氣,他要吃餅乾可以讓給他




  但那畢竟是我從廣濟宮帶回來的東西,是給我的




  我很想懷念…




  我弟就那樣挑釁我的吃掉




  我回家後又那種態度一直對我




  我怎麼可能還笑笑的跟他打罵?




  從成長營回來後,我大罵髒話了,罵了我弟,我媽也在




  我真的很生氣




  想到害我都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