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40:08 peipei

 10/23無力.






     
    不知不覺
    發現開學到現在我有一百多節沒去學校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今天一整天我人都是不舒服的狀態
    我沒辦法出力我沒辦法開心聊天
    我連笑都有困難...
    人很不舒服感覺身體好痛好無力.



    放學之後
    很乖的回家,走路好沉重
    我真的無力再跑去哪裡玩哪裡逛街
    我只能在家當隻懶洋洋的病貓
    之後感覺眼皮開始沉重,然後睡著
    睡沒多久然後電話響了,有人送東西給我
    謝謝摟!!!!!!!!
    之後在樓下聊天聊了大概兩個小時吧
    然後回家然後現在正在打這篇有點無義意的網誌 :(



    昨晚凌晨四點還沒睡
    想說撐到早上直接上課,然後不小心睡著
    之後起床上課真的好難受,好累
    然後到學校之後到放學都是呈現無力狀態,快往生.....



    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上一篇: 10/15讀書.

下一篇: 10/24.